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不管你奔几了,穿“连裤袜”时尽量别犯这3个错误,显胖又很low

连裤袜相比打底裤更加轻薄,它的作用主要是修饰你腿上的瑕疵,还有一点瘦腿的效果。连裤袜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深冬的话穿加绒款的连裤袜再配上长靴,保暖又时髦,而秋天正是穿连裤袜的好时节,不过连裤袜不是你穿上就好看了的,还是有一些搭配和挑选的事项哦。不管你奔几了,穿“连裤袜”时尽量别犯这3个错误,显胖又很low!

1.黑色连裤袜配浅色上衣

黑色连裤袜应该是出场率最高的,因为黑色显瘦,腿粗的妹子一般会穿黑色的袜子,但是在搭配上衣或者是裙子的时候,一定要谨记颜色不能太浅了,过浅的上装与黑色连裤袜在颜色上对比很突出,就会显得你的袜子很突兀,如果不巧你的腿很粗的话,就会让你的小粗腿特别扎眼,显得你的整套穿搭都很low!

所以黑色的连裤袜最好用颜色稍微深一点的衣服来进行搭配,这样颜色会有个过渡,整体搭配看上去更加和谐,更提气质哦~

2.腿粗还穿光面款

连裤袜也分光面款和哑光款,哑光款的更加自然,光面款的则扎眼了一点,会有点反光,一看就知道你穿了袜子,加上我们的腿是立体的,有弧度,穿上光面款的连裤袜时,会放大你腿粗的缺点,让你的腿看上去很粗还很明显,而且光面款的连裤袜容易穿出廉价的感觉,容易显low!所以妹子们最好穿哑光款的连裤袜哦,虽然低调,但是更上档次,更提气质。

3.颜色太鲜艳

连裤袜的颜色有很多,一般来说,是不建议你穿鲜艳的彩色连裤袜的,因为这种袜子没穿时还好,一上腿就感觉特别难看,很廉价很low的感觉,特别像地摊货,而且彩色的连裤袜更显腿粗,非常扎眼,如果你腿粗一点的话就显得特别难看!所以妹子们还是选择保险点的黑色或者是肤色连裤袜比较好!

这种双层的肤色连裤袜更适合在秋冬季节穿,表层是丝袜,内层加了绒,所以穿上后很保暖,同时和肤色更加贴近,帮你打造出“光腿”效果,而且它还不易勾丝,加绒加压的设计能够起到瘦腿的效果,打破肉色显胖的魔咒!

当然,如果还是怕显腿粗,就穿自带显瘦效果的黑色连裤袜就好了,这种连裤袜高弹舒适不勒肉,颜色均匀,不起球不勾丝,加绒的又非常保暖,很适合在秋冬季节穿,搭配短裤或者是裙子很好看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