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李泽楷26岁女友和梁洛施较劲?比梁洛施好太多,就是气质没她好

最近梁洛施的经纪人在社交平台晒出了梁洛施拍写真的照片,一组黑白照片中梁洛施气质是真的好到不得了,也只能说不愧是经历过这么多事情的人,梁洛施现在的改变很大,比起以前和李泽楷在一起的时候相比,她现在在宣布复出之后真的是拼命的状态了。

就像这次写真,梁洛施本来就瘦到不像话了,而且当看到梁洛施卧在地上拍写真,还要撩头发摆姿势,就是为了让自己能够更加性感。或许这是拍写真时候需要的,但是对比梁洛施这么瘦的身体来看,这样博性感是真的让人心疼!

如果说梁洛施只是自己一个人估计也不用如此拼命工作,但是她还带着三个孩子一起生活,自然压力就来了。这也可以看出,为何从她参加时装周的时候就被人说她现在瘦到不像话了。不过她和孩子平时生活还是挺不错的,一般孩子要玩什么估计都是会给他们玩,甚至还经常带着孩子一起出去玩,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好妈妈了!

有时候其实人最怕对比,但是又想要对比。就像现在李泽楷的26岁女友郭嘉文自从和李泽楷在一起之后,经常到处旅游,可以说是落得十分轻松自在。估计现在梁洛施也不想落后于郭嘉文吧,所以才这么拼命的要让自己有底气,为了自己也为了自己的三个孩子以后生活得更好!

但是虽然说对比来看郭嘉文几乎什么地方都比梁洛施要好,不管是年纪还是现在所拥有的境遇,可以说是天壤之别。但是郭嘉文似乎也是一样的害怕以后和梁洛施一样,现在像是在和梁洛施较劲一般,因为她现在是除了年轻什么都没有,估计是害怕自己到了30岁的时候也和梁洛施一样和李泽楷分手,所以在最近她上次还直接发视频问很多人说自己的脸上有什么不同,还一步步放大让人看,原因就是那天她去美容了。

不过虽然现在郭嘉文是比较年轻好看,但是梁洛施却比郭嘉文气质要好很多,因为郭嘉文看起来是一个小女孩一般,所以才会如此在意自己长什么样。梁洛施不一样了,她有过巅峰时期,但是也落到了低谷,这些经历让她不像是一个30岁的女人所经历的事情,但是梁洛施还是经历了,更何况未婚就带着三个孩子的痛苦,谁知道她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会不会有崩溃的那一刻,或者是觉得自己要改变更多的想法?

自然因为梁洛施的气质是真的好,所以如今梁洛施才能够如此自信的复出,并且拼命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困难也要自己去解决但是郭嘉文现在还在玩,对比起来看两人的差距很大,不过以后就不知道两人境遇会怎样不同!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