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梅婷终于告别黑长直,仅仅换了个新发色,连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了!

提起梅婷大家都会很熟悉,她是一个实力派的女演员,获得过无数的大奖,所以说她的演技是不可否认的,她也是娱乐圈中很受人尊敬的一位前辈。梅婷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她在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是瞒着家人和朋友偷偷报考的,后来虽然专业课过关但是文化课 由于一些原因没有过,后来她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但是最后也是因为要参演一部电视剧从中戏退学,退学之后的她更是一心一意的在演艺方面努力,并取得了很多 的成就。

梅婷出现在机场,手拿护照,戴着一副墨镜,再打电话,表情一脸淡然,可能在忙工作上的事情吧。

梅婷也是那种很有气质的女人,年轻的时候很美,到如今也是很有气质,像那种女强人的感觉,这是很多女人都想要追求的样子啊。

梅婷其实也是很低调了,她穿了一件很普通的褐色皮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很随意很普通的穿搭,就像那种普通的女人一样。

梅婷终于告别黑长直,仅仅换了个新发色,连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了! 梅婷之前一直是以黑发为主,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会是黑色的,这次她竟然换了发色,染了棕色的头发,看起来整个人都年轻可不少,气色也是更好了,整个人的气质更是上升了不至一点,一身随意普通的穿搭竟然都显得那么的不一样,看来对的发色还是很重要的啊。

梅婷出席活动,一身修身的长袖上衣搭配修身的包臀裙,看起来优雅大方,修身的穿搭更凸显身材,稍微丰满的身材更是性感十足。

梅婷的这身穿搭太优雅了吧,一件白色的雪纺衬衣搭配白色长裙,裙摆还有一些类似民族风的花纹设计,看起来优雅大方,又仙气满满。

梅婷还可以有这样一面,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搭配黑色短裤,上衣敞开露出搭配的白色衬衣,看起来性感又帅气,优雅的盘发更是曾添了不少的气场。

梅婷在路人的镜头下,穿了一件普通的白色上衣外套,搭配牛仔短裤,一双普通的小白鞋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大长腿,这腿真的是又直又长,脸上虽然没有化什么浓妆但是看起来气色很好。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