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一条小黑裤,搞定100种时髦搭配!

晚上好,你的小可爱Liya来了!

今天要来和大家聊一聊让我们的“迷人双腿”~腿型是分非常多种的,腿上的肉肉也是各有各的特点,虽然说减肥是源头,但是像食物妥协的我们还可以靠穿搭去美一下!

很多人觉得紧身裤只有腿又瘦又长的人穿才好看,其实只要你在款式的选择上稍稍注意一下同样也能拥有大长腿。

Liya今天就要来分享一下我们人手一条的小黑裤 到底怎么穿!

全宇宙都羡慕的小细腿基本是穿什么裤子都好看,但穿小黑裤就更好看!

小脚裤紧身裤大多都是和脚踝完全贴合甚至还有一丝紧绷的裤子 ,这就需要你骨架相对较小,四肢纤细的人去穿。

而且这个裤子对身材的要求会比较高,腿部的有点缺点都是展露无遗,对腿精来说是必备的秀腿神器

如果你的腿肉肉的,但是整体比较匀称,这样的腿型同样也适合穿修身型的,不用过分在意哪个部分不够完美,远看都是又长又细的美腿

黑色修身小脚裤搭配黑色短卫衣 ,比例完美,显瘦完美,搭个白色短靴,完美到顶!

Liya强烈推荐有侧边线的小黑裤 ,视觉上非常非常显瘦,修饰腿型的效果也很棒!

穿黑色紧身裤的时候往往内搭也会选黑色 的,加大黑色的延伸感是显瘦的助推器。

同样的,想要显瘦更上一层楼,黑色尖头短靴 也是法宝,这样搭配腿想要多长就多长。

皮裤那可是相当帅气的,有人觉得皮衣皮裤才有整体性,但其实能搭配好单品就足够了

亮皮裤 的时尚感可以根据皮质去划分如果你喜欢显眼的时髦感,亮皮的皮裤绝对让你满意,就算是简单的搭配毛衣也是妥妥的走秀现场

哑光皮质有种帅气的机车风 ,和亮皮不同,低调的酷更有魅力!

皮质光滑的皮裤很显线条感,皮质的光泽度是需要保养的 ,所以穿完最好悉心擦拭一下。

直筒裤就相对那些紧身的裤型就太舒适了,搭配上也不挑,所以也就更加受欢迎一些。

Liya比较推荐西装裤款的直筒裤 ,比较有型,简单的白衬衫就能有很能镇得住场子,适合稍稍正式一些的场合。

再加一件小西装 就更有气场了,是职场仙女必须要备好的一套穿搭!

黑色牛仔款的小黑裤就休闲很多,日常穿搭闭着眼就能搭,但是黑色牛仔往往会有些灰蒙蒙的颜色,不喜欢复古旧风的话要慎重

有了运动风元素的小黑裤搭配牛仔外套也很棒,但是休闲运动穿搭+尖头高跟 需要勇气,年纪小的仙女就不太驾驭。

放荡不羁的潮酷范儿少不了各种铆钉+黑色 ,宽松的黑色直筒裤卷起一截裤脚就变身小脚裤,也是非常棒的搭配小技巧!

阔腿裤这么完美的裤子真的需要每天都去夸一下,不管你是什么腿型 ,包容的阔腿裤都能让你好看到一个境界。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腿真的哪哪都不够优秀,紧身裤之类的完全不敢尝试,黑色阔腿裤 是你的不二选择。

黑色阔腿裤+风衣+小高跟 ,气场爆炸、显高无敌,穿就对了!

选择阔腿裤要注意腰、臀线条稍贴合一些 ,阔腿裤显瘦的原因并不是宽松,而是宽松的有型、有度,所以买之前有必要试试是否合身。

对于小腿不直的女生,微喇的小黑裤就在适合不过了,微喇的设计显得洋气有风格,还能均匀腿部线条

选择黑色喇叭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微喇 的,裤脚大了浮夸,小了没效果。

像秋冬季节的话,微喇小黑裤搭配短靴可是非常时髦的,也不挑颜色,反正你有百搭小黑裤!

喇叭裤的长度一般都是九分的 ,会露一点脚踝,别觉得冷,那可都是为了显高显腿长的必要牺牲。

相对紧身一些的裤子可以当做打底裤穿 ,特别是冬天,外套穿起来是一套,脱下外套也依然有搭配感。

长外套的优势就是可以遮住你一大半的腿,你甚至都不用刻意去穿多么显瘦的裤子,反正有长外套为你撑腰!

大衣已经非常保暖了,任性不怕冷就尝试一下破洞紧身小黑裤 ,虽然是当打底裤穿,但还是要chic~

搭配的长外套也不要过长 ,一般控制在膝盖到膝盖下一点 就足够,也要给你的小腿留一些出镜机会~

这么多小黑裤你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了吗?还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留言告诉Liya,喜欢今天的内容记得点赞~

知道你们爱我!

那就别吝啬你的赞~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