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今年羽绒服别乱买,当下流行这8款,真的美爆了,时尚圈都在穿

又到了不能逃脱穿厚重羽绒服的季节,这是每年爱美的MM都不得不屈服的日子,其实冬天的到来已经没那么可怕了,现在的设计师都很聪明的,把厚重的羽绒服也设计的很大气,只要你搭配得当,不会出现少女变大妈的问题,可以妥妥的把羽绒服也穿出时尚感,温暖和时髦是可以并存的。

1、白色的大毛领羽绒服,相信每个MM都有一件,总觉得白色还蓬蓬的显胖?对的,这种样式和颜色配在一起,显胖是必然的,如果你把拉链拉上,就是妥妥的一个棉宝宝没错了,所以这种款的切记只能敞开穿,要想保暖全靠内搭,其实就前面一点点也不会有多冷的。内搭穿个保暖的毛衣裙,整体还是没那么冷的,还怕冷可以配个打底袜也是可以的,配毛毛鞋是我的最爱。

2、黑色的羽绒服绝对的冬季的爆款,不是说它有多时尚,就冲着耐脏这一优点,MM们都会把它设为想要入手的首选,也不是说黑色羽绒服就不能穿的时髦,搭配好了也一样好看,当然挑选的时候也要选择比较有设计感的,更容易穿出时尚感。这款侧边开叉的设计配上抽绳,穿起来比较舒适看起来也洋气,内搭选择白色的毛衣和浅蓝色的牛仔裤,整体会减龄很多。

3、军绿色是在时尚圈近几年才火的一个颜色,尤其是在韩剧里面,各种白富美那是一定会有意见这种军绿色的羽绒服的,军绿色不属于一眼就很吸睛的色系,但是它的优点是耐看耐脏,所以选择的MM也很多,皮肤暗沉的MM如果买了这种羽绒服,内搭一定是高领的白毛衣才能撑得起来,不然看起来就是没洗脸的感觉。

4、不是所有的羽绒服都遵循修身的原理,也有这种蓬松宽大的,这种版型就要特别注意用内搭的修身来对比才能显瘦,如果内搭也是宽宽松松的那肯定显胖,穿一个修身的毛衣配毛呢半裙+打底袜+马丁靴,外面套上个宽松的羽绒服敞开穿也是不会显胖的。

5、小短款的黑色羽绒服自然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这种短款很适合小个头的MM,冬天穿的话里面配个保暖内衣+毛衣也很温暖,毛呢的半裙或者裤裙都可以,记得穿个加绒的厚袜子,再配上小高跟那就是妥妥的显高了。

6、今年时尚圈比热的这个色系穿起来也很显白,不同于蓝色或者绿色那么鲜明不好穿,这款羽绒服不管是版型还是颜色都很大气,而且穿起来也很保暖,内搭保暖内衣和高领的白毛衣,看起来减龄效果不凑,修身的铅笔裤是必备单品,上宽下窄是永恒不变的显瘦搭配法则。

7、这款是今年会很火的羽绒服,小高腰的款式加上不饱和的色系,集流行元素于一身,单看一件困难没几个MM敢入手,这个颜色真的是太脏了啦,如果内搭用橘黄色就好看多了,而且整体也就高级了起来,配个偏暖的围巾,修身的牛仔裤和高筒靴,整体还真是时髦大气的很。

8、不是所有的羽绒服都要配貉子毛哒,这款是不是就显得个性甜美很多,讲真,有时候一个小小的改变会让整体的风格和气质,这种中长款对于怕冷的小个头MM也是比较友好的,内搭可以用毛衣或者打底衫,修身的牛仔裤再配上高筒靴,不冷还舒适。有可以显高,也是达人们比较喜欢的款式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