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贾静雯只顾着保养脸,颈纹深到无法自救,老20岁!

保养皮肤,是每一个女人都应该做的事情,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有魅力。女人们在脸上花的时间与金钱都不佔少数,可只保养脸蛋,完全是不够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部位,都需要细心呵护,不然就会沦落到贾静雯的地步,上镜只有脸蛋儿光滑,颈部纹路,丑到不能入眼。

身穿白色连衣裙的,是贾静雯?没有错,正是她本人,远看很有气质,十分减龄,搭配的白裙,也仙女十足,可近看,就一言难尽了。

裙子自然是为贾静雯增分的,活泼,淑女格外上镜,可脖子上的颈纹,让效果大打折扣,老了20岁不说,这也太影响贾静雯的颜值了。

贾静雯今天的造型也,花了不少心思,一条纯白色的蓬蓬裙,还有小公主的韵味,同时领口的设计,性感十足,又落落大方,只可惜露出脖子就不太完美了,如果搭配一条项链,效果应该有转机。

不规则的裙摆,显得更加俏皮,同时收腰的款式,对于贾静雯的身材来说,完全可以驾驭。搭配的发型,落落大方,充满气质,如仙女下凡,贾静雯的搭配,还是很养眼的。

时间是一把杀猪刀,年轻时候的贾静雯,被大家称为美女,身穿深v领口的白色裙子,让人们浮想联翩。小露酥胸。更加有女神,备受大家喜欢。

抹胸款式的裙子,更加挑战气质,贾静雯露出迷人,锁骨性感十足,同时粉嫩的上半抹胸,搭配深色裙摆,褶皱的处理,略显高级。

已经当上了妈妈的贾静雯,还是那么活泼开朗,身穿运动款式的牛仔外套,更加上镜,比穿礼服好看多了,没有颈纹的出现,这身look很加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