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当唐艺昕和宋茜撞衫印花毛衣外套时,我终于见识了时髦的高级形式

要说娱乐圈哪对恋人郎才女貌、恩爱甜蜜?那就当属唐艺昕和张若筠了。作为长跑恋人的他们用实力让我们再一次相信了爱情。而女友唐艺昕长相甜美,个性洒脱,近几年来也是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热剧呢。

刚认识宋茜还是因为《爱情闯进门》这部青春爱情剧呢,作为女主的宋茜机灵可爱相当惹人喜欢。而在生活中的宋茜也是十分青春有活力哦。这次两位美人撞衫印花毛衣外套,让我终于见识到了时髦的高级形式。

美少女唐艺昕,不仅戏演的很不错,在生活中她还是一位时尚小达人呢。每每晒出的机场照,都能引发一波带货热潮呢。这次也不例外,身穿白色印花毛衣外套搭配浅色牛仔长裤的她,看上去青春靓丽,非常惹人欢心。

近些年来,长款的宽松版毛衣外套很受大家欢迎。因为它不仅穿起来十分暖和,还十分百搭,无论是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就可以稳稳hold住。唐艺昕这件长款外套就可谓是爆款中的经典版型了。

圆领的设计宽松休闲,喇叭袖的设计青春活力,双字母的印花时尚年轻,小印花的点缀可爱萌嫩,可以说这件外套的设计无论是从哪个小点来看都是完美的。再加上唐艺昕的内衬是简约的白色T恤,所以整体搭配也就干净休闲了许多。

身高168的唐艺昕还有着一双修长笔直的大长腿,这次她穿着修身的蓝色破洞牛仔裤,真是酷炫时尚极了呢。再加上当天,唐艺昕还搭配了利落帅气的尖头靴作为辅助,真是酷的不要不要的哦。不会搭配的妹子快学起来吧!

和唐艺昕不一样的是,小公举宋茜,因为是个性出道她的气质会更加冷艳,酷炫。这次她搭配的服饰就十分非主流哦。白色的印花毛衣外套本应是保暖必备,可偏偏我们的宋茜小宝宝就要特令独行地搭配白色短裙,真是一种冷暖的视觉冲突啊。

内衬的白色连衣短裙,是吊带紧身款,将宋茜的身材勾勒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宋茜还故意将毛衣的一侧拉了下来,秀出了圆滑纤细的锁骨和肩部,随随便便的机场抓拍就给人了一种时尚大片的feel,可真不错呢。

跳舞出身的宋茜,身材自然是好的不像话。身穿短裙的她,秀出了大部分肌肤。纤细的身材和细腻的肤质,真是让人羡慕极了。当日,宋茜还穿着了一双巨大的白色马丁靴,纤细的小腿被大鞋子衬托的瘦小极了,给人了强烈的视觉冲突。

随身的搭配,宋茜都选择素雅的白色调,就连肩挂着的盒装小包包都是银白色的。这让宋茜看起来就如同一位冰雪公主一般,神圣不可侵犯。而宋茜头戴的英伦风小帽子,也是让人有了一种冷艳的感觉,很不错。

当唐艺昕和宋茜撞衫印花毛衣外套,我终于见识到了时髦的高级形式。两位小姐姐将如此简约的白色毛衣外套穿的如此时尚青春,你是不是深表佩服呢。这就是让人心魂撩动的高级时髦,怎么样呢?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