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美上天的维密秀也有黑历史?!20年前居然长这样···

2018年维密大秀将于11月8日在纽约举行,目前进度条已经拉到秀服试装环节啦,不过今天小新要“扒”的是性感ICON的“黑历史”,谁还没有一段青涩时光来着?回到20年前,维密天使穿上高腰短裤,会是种什么样的画风?

1995年

1995年8月,就在离公司IPO仅仅两个月之时,维多利亚的秘密举办了他们的首场内衣秀。在当时,模特们穿着清凉的内衣在T台走秀,还引来了不小的争议...

那时候的天使们还不流行秀马甲线,只有被缎面材质包裹起来的小肚肚。

你是不是觉得和大妈们穿睡衣上街的画面十分相似?

当时标志着性感的内衣,现在看起来,还真的感觉有点...怪...

不过,有一个经典的瞬间就是Stephanie Seymour以一身蓝色旗袍作为闭场谢幕。

这身蓝色旗袍被她微微含笑的表情一带而过,慵懒性感,成为当时的一大亮点。

1996年

第二年,维密的设计师们决定把逼格提升(虽然现在看起来实在也没提升什么···)

不过,也是在这一年,第一件百万美元Bra问世了,佩戴者是Claudia Schiffer。

当年雪花娘娘作为五大超模之一,也引起了很大轰动。

1997年

时间跨度到97年,秀服越来越有心思了。有很多的披肩、刺绣。Claudia Schiffer的开场更是风情满满。

Naomi Campbell也有两个比较经典的造型,一黑一红,把她的身材衬托得超级棒。

感觉老米的每一次VS秀都可以拿来做精彩瞬间,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闪光点。

1998年

VS大秀上第一次出现了翅膀,天使能够拥有翅膀是在大秀上最幸运的事。开场Karen Mulder以一身纯白无瑕的内衣,携带着翅膀向我们缓缓走来,场景如梦如幻。

这一身可以说是维密历史性的一刻,也足以挤进前10了。

1998年除了大翅膀,还有小翅膀。经典的台步也有很多~

这一年的每个造型都很好看,这一套的回眸表情也就看了一百遍吧~

1998年也是泰妈Tyra Banks第一次戴上翅膀的时候,那时候的她丰腴有型.身材也是绝大多数人喜欢的那种,穿衣有型,脱衣有肉。

1999年

卡门大神用霸气的台步拉开了序幕,秀服的设计上也十分突出主题。

Adriana Lima利马现在已经是VS的一员老将了,99年第一次上秀的时候就表现不俗。

这套秀服是当年最仙的一套,不比近几年的逊色啊~

Carmen Kass在这一年收获一个大闭跟大翅膀,这一套全场视觉效果上来说最惊艳的,应该剪入卡门职业台步里经典一幕。

2000年

大开的Gisele Bundchen台步走的英姿飒爽,分外有力。

卡门在这一年依旧上场就有大翅膀加身,气场十足。

吉娘这一身走的是气定神闲,大开走的是气场,收放自如,领闭用的也是这一身战袍。

你们觉得20年前的维密和现在的有什么区别?欢迎大家留言聊一聊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