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原来加绒加厚的卫衣是这么穿的!这些年都穿错了,都怪我太年轻

喜欢穿卫衣的MM一到冬天就犯愁,单穿太轻薄不抗冻,配外套穿很臃肿,其实你们不知道,现在有一种加绒加厚的卫衣,自带保暖属性,完全不需要再外面套厚外套就能穿的很好看了,如果怕冷还可以在里面配个保暖内衣,妥妥的看起来一件卫衣过冬的感觉,怎么能不显瘦呢。

1、姜黄色在冬天永远是一个不会被讨厌的色系,看起来就暖暖的非常受欢迎,让你轻松做人群中的小太阳,这款卫衣的内里加了羊羔毛,现在的天气单穿也是可以足够保暖的,下装搭配的是针织的半裙,觉得不够温暖?不用怕,再配个加厚的打底袜,这样是不是觉得妥当多了?

2、今年还很流行的一种面料就是双面绒,喜欢卫衣的MM肯定不会陌生,这种新的卫衣上市以来颇受卫衣粉的喜爱,在冬天真的是很实用的,双面绒的面料不是很厚却很暖和,外面的丝绒面料自带折光效果看起来非常的高级,这款大红的卫衣和黑色拼接搭配黑色的短裤怕冷,也可以配黑色的铅笔裤什么的都会好看。

3、今年还有一种新卫衣就是毛呢面料的,由此可见卫衣的受欢迎程度,毛呢的卫衣其实会比毛呢大衣更保暖,因为整个身体是包在里面的,不像大衣大衣还会漏风,而且穿搭也比较简单,套上就走,怕冷的时候里面配个保暖内衣,想O造型的话里面配个白T恤什么的都很好看,简单的配个牛仔裤就好了啦。

4、无帽设计的高领卫衣,今年的卫衣新款真的是层出不穷,设计师们是绞尽脑汁在迎合粉色们的喜好了,这种版型就要比带帽的好搭配的多,做内搭也是完全OK的,外穿也很时髦,简单的字母和撞色设计,配个微喇的牛仔裤,朝气10足。

5、这款羊羔毛的卫衣是真的很招人喜爱了,羊羔毛拼接的可能不是个新鲜词,但是整体都是毛茸茸的还是今年设计师们才敢大胆用的新鲜玩意儿,自动呆萌属性的羊羔毛,穿起来自带萌萌属性,甜美的超惹人爱,缺点也一定是有的,就是容易显胖啊,下装的搭配真的要好好慎重考虑,让你的下半身看起来越窄越好,怕冷的MM直接穿个黑色铅笔裤什么的也完全OK。

6、说到卫衣就一定会有带帽的设计,今年这种花瓣形的帽子也是个流行点,连冬天很多小棉袄上都用上了,在卫衣上显得更甜美可人,戴上帽子的时候感觉自己就是那娇弱的花蕊有木有,甜美又惹人爱,加绒的面料现在穿一件就可以保暖了,下装不管是铅笔裤还是萝卜裤都很合适的。

7、字母设计的带帽卫衣一定是卫衣中的战斗机,因为每年热销的款都是这种调调,可能你都没看那几个字母是什么意思,你就会把它买会家了啦,就是有这种魔力,雾霾绿也是今年的主流色,不想穿的单调可以在里面配个条纹的衬衫,既能保暖又可以O造型是不是,裤子的话可以配白色的萝卜裤也会看起来比较时尚。

8、这款撞色的卫衣也算是今年大热的单品了,个性的色彩拼接洋气又百搭,配牛仔裤还是半皮裙都能穿的很时髦,真的是一个单品决定了你的整体品味,如果不怕冷当然是皮裙更时髦的,怕冷老实的穿上牛仔裤也不错,颜色要选黑色系哦别搞错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