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12套性冷淡风裙装搭配,让你一秒Get气质轻熟范,变美不止一点点

说起性冷淡风,很多女孩子都会想到黑色,黑色的确是一个非常有性冷淡风的代表配色。

而且穿搭上身的话,完全的显瘦而且不挑人也不挑身材。

虽然都是黑色的,连衣裙,但是黑色连衣裙也有是不同的,可以给你不一样的气质,用于应对不同的场合。

而黑色的连衣裙通常都有一种很神秘的感觉,非常的独特气质。

这两款搭配的话都是比较经典款的小黑裙有种赫本式的优雅感。

方领款的这个搭配会更加的复古一些,而v领设计的会更加的修饰颈部线条这样更加的抬气质一些。

针织材质是一个非常温柔的面料,但和性冷淡风结合起来会更加的多出一些温柔,感让性冷淡风也格外的迷人。

因此,在搭配上我也选择了比较喜欢温柔的配色,是比较经典的大地色,简单的纯色搭配上同色系的配饰,穿搭上身就非常的好看。

而且针织面料也是非常适合秋冬季节的穿着上身的话比较多温暖。

格子元素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顺应复古流行的风潮,非常的有气质的。

而且我觉得这种格子的连衣裙,不仅仅单穿好看,搭配上风衣大衣或者是羽绒服都是没有问题的。

而排扣式的a字裙,这样的裙子特别的显瘦显高,尤其是对于身高不是特别高的女孩子来说,完全地打造出高腰线,轻松穿出大长腿。

经典的卡其色半身裙也是非常百搭的一个款,不管是低调的黑色还是清爽的白色,搭配上身都是非常的不错的。

而且这种版型的话相对来说也是没有挑的,不管是包臀的还是a字裙式的,都可以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感。

对于大地色系的连衣裙搭配的包包,可以选择的草编系的会更加的独特感,有点森女气质让性冷淡风更多一些不同的轻文艺复古。

而搭配的鞋子也可以包包相互呼应,选择今年流行的复古奶奶鞋或者是比较优雅系的猫跟鞋都是非常不错的。

看多了简简单单的针织衫t恤衫,这种装单纯的单品,也可以选择一些其他的元素点缀,可以立马让你性冷淡风多一些chic时髦。

比如,性冷淡风也可以多一些可爱萌趣,像是搭配木耳边的雪纺衫就可以很轻松的打造出一些元气感,穿着上身非常的减龄。

好了,今天的盘点就到此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