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还在穿毛衣+阔腿裤?过时了,今年流行这样穿,真的时髦又大气!

这几天时尚圈都在争论,毛衣配阔腿裤到底是好穿还是不好穿?好穿是必须的,但是得看你配什么鞋,对于小个头来说,穿毛衣+配阔腿裤还不配高跟鞋,外面再穿个长款大衣什么的,那真的是灾难,从头到脚没一个有线条的地方,你说好不好看?都说没有丑衣服只有丑搭配,所以怎么穿好看真的是搭配的问题,缺乏搭配知识?关注小F每天教你学一点,今天教你如何把针织毛衣简单穿出时尚感,重点是还不用穿高跟鞋也不会显得矮。

1、粉橘色的编织毛衣,这款也是比较显白的色系,编织的花样也比较大气,还算比较百搭的款式,像这种款用来搭配萝卜裤就很好看了,修身不贴身,舒适还显瘦,配外套的话小短款的都可以,色系咖啡色什么的配起来都会好看。

2、小直筒版型的针织衫,简单的色系和版型通过袖子来提升精致感,灯笼袖的样式自带甜美风格,这种款的衣服用来配甜美的蛋糕裙恰到好处,配上洋气的贝雷帽,整体看起来文艺又甜美,如果需要配外套的话穿长款的大衣会比较好。

3、粉色的粗针织毛衣,看起来比较厚重,这种衣服搭配的时候下装一定要看起来比较窄才不会显胖,粗针织的厚重感是非常容易显胖的,这款搭配蓝色的格纹半裙,看起来低调又显瘦,这套属于比较文艺的MM喜欢的风格。

4、金家这款蝙蝠版型的毛衣,运用了竖条的几何织法,在很大程度上是有显瘦效果的,这种竖条纹的好处是就算撑开来也不会有显胖的危险,宽松的腰身把条纹收紧,看起来收腰的效果非常明显,高腰的半裙配起来会比阔腿裤更显温柔,同色系的贝雷帽配起来就很和谐又时尚。

5、蓝色的毛衣冬天喜欢的人会比较少,过冷的色调看起来就有冰山美人的感觉,个人觉得在冬天还是做个暖暖的小太阳比较好,如果就喜欢冷淡风的MM穿这种当然就很合适啦,这种颜色配白色是最合适不过啦,如果想看起来没那么清冷可以配乳白色的下装也可以。

6、标准的冬天穿搭法,不管是从颜色还是材质看起来都是暖暖的,咖啡色的毛衣在冬天还是比较受宠的,但是过深的色系容易穿的不那么洋气,所以用姜黄色来提升整体的亮度,这样看起来就会比较和谐也很时尚,搭配个毛毛鞋什么的也很好看,完全不用穿高跟鞋来撑气场,外套的颜色可以选白色或者棕色什么的短款会比较和谐。

7、黑色的高领毛衣真的是实用,尤其是这种宽松的版型,里面穿个稍微厚点的内搭也不会显胖,深色的毛衣下装真的要配艳丽一点的才好看,如果裤子这么鲜艳还是挺难穿的好看的,所以换成裙子就完美解决啦,怕冷的MM可以挑一款再长一点的,里面配个打底袜也没关系,整体保暖还时髦得很。

8、大红色的毛衣也很抢眼啊在冬天,也是这种宽松的版型,上衣本来就是宽松的了所以裤装紧身的铅笔裤最好,腿型不好的可以选萝卜裤什么的,比上身窄的穿法都是对的,搭配个老爹鞋显高还时髦,配外套或者单穿整体都很拿得出手哒。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