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从丑小鸭到“白月光”,为了变白的女明星究竟对自己做了什么?

白=美的说法是真的吗?对于脸型并不够立体的亚洲人来说,白意味着皮肤通透,气色也不黯淡发黄,颜值当然能提升几个度!

大美人黎姿少女时期皮肤黝黑,因为毛发浓密,总给人脸上脏脏的感觉。美白后才变成惊艳大美人儿!

佟丽娅五官精致,但刚出道那会皮肤偏黄黑,影响了颜值。美白后,完全把新疆妹子的五官优势发挥出来了,像个精致的瓷娃娃。

大S在演杉菜那会儿,肤色偏深,总感觉土土的~作为美容大王她自然知道白的重要性,通过各种美容、内调等方法,如今的她可以说是全身白到发光了。

诗诗“洗白”后,也是时尚圈的一大宠儿。玩转各种造型,不过越是白皙的肌肤,越不需要过度的修饰。偏爱淡妆的她,有好气色加持,更凸显她人淡如菊的气质。

激进派

美白丸

baby刚出道和现在完全是两种风格,早期犹如混血芭比,性感可爱。如今则是成熟优雅的女神style,也算是不同阶段的美。其中肤色起到了很大一部分作用。

她为了变白一直尝试各种办法,还在微博求助过网友,有什么变白妙招。她在2010年的微博里就公开了自己在用的美白产品,美白面膜、美白精华,还有美白丸。

说起美白丸,大家都不陌生,它的原理是抑制黑色素,同时加强新陈代谢,让黑色素快速排出。

美白丸真的很流行,之前每次去日本,都会有朋友让我帮忙买,但柜台一上新当天就会被抢空……可见有多火爆。

更别提多受明星欢迎了。一直被网友说白到发光、白到跨种族的景甜,也在某书上分享过自己的吃美白丸的心得。

靠美白丸美白的还有完婚不久的张馨予。她桌子上摆的有:美白丸、美白口服液、抗糖饮、胶原蛋白口服液......各种美白产品一起上阵。

包文婧也很迷美白丸,说上午11点前吃掉才最容易吸收,还说要坚持半年才有效。

景甜不仅每天饭后两粒美白丸,在皮肤需要密集美白修护的时候还会加喝美白液,比如出外景暴晒之后。

她也有自己的小妙招,说生理期之后是皮肤新陈代谢最快的时候,这个时候连续喝上一盒美白液效果比较好。

注意事项

虽然很多人都说有效,但一定要重视副作用。毕竟是吃进肚子里的东西,再小心也不为过。很多美白丸都含有生物类黄酮,浓度可达内源性雌激素的103倍,所以有可能会扰乱内分泌。

有的人吃了美白丸之后有胸痛、和爆痘的情况,有严重的还会影响到姨妈...所以变美是有风险和代价的啊~

住院中的人、孕妇以及哺乳中的妈妈要向医生咨询后才可服用。如果吃了有不舒服的迹象,一定要马上停用。

美白针

除了美白丸,美白针也一度被传为白皮女明星最常用的手段之一。这里就不得不提大S,她曾说过自己小时候是个“小黑妞”。

关于变白的秘密,她在自己的书里说过:女明星最不愿意公开的秘密就是打美白针。

除了大S,皮肤白嫩的林志玲也曾亲口承认打过。

还有上面提到的张馨予,她曾在节目坦白自己打了美白针:“打了就是打了!变美无罪!变漂亮是演员敬业的表现。”

就连天王刘德华,之前在台湾接受专访时,说早年弄伤鼻梁留下了疤痕,为了淡化它去打了美白针,爱美程度不输女明星嘛~

注意事项

这是一种针剂组合,把几种减轻色斑、色素的药物配在一起,具体成分和比例是医生可以调配的~对于全身性肤色暗沉、面部色斑、肤色不均匀、皮肤粗糙、晒黑晒伤这些问题都可以改善。

很多人以为打一次就够了,但其实美白针不能一劳永逸,注射一次效果不是很明显。一个疗程要注射6-10针,隔三五天打一针,一个月内打完,一般需要打一两个疗程。手术前后还要服用大量的“美白针修复营养剂”。

关于美白针的副作用是最有争议的。说打完针内分泌失调、肝硬化、假白不自然的网友也有不少,绝对不要掉以轻心。

而且美白针在大陆没有通过CFDA(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认证,属于灰色领域,但是在香港、日本这些地方是被允许的。

最后,种草的同学一定要理性,很多机构并不具有打美白针的资格,无良美白针会加入违禁成分,一定一定要去专业正规机构做好咨询。尤其是怀孕、生理期、有血管疾病的人,都要问过医生才行。

温和派

防晒

大家都知道,不晒黑才是保住自己白皮的最基本原则。紫外线不仅会让皮肤变黑,还会加速皮肤老化,带来各种皮肤问题。

女明星都深谙其道,在这方面她们个个是狠角色。比如变身荧光绿的安以轩。

参加综艺时全程都在喷防晒喷雾的古力娜扎,喜提外号“古力娜呲”~

还有这个把自己裹成木乃伊的人,你们知道是谁吗?emmm,就是刚把自己嫁出去的颖宝啦~遇上高温天拍戏,她为了防晒也是够拼的!

饮食习惯

美白针和美白丸,对于普通人来说是要慎选的。食疗就简单多了!但讲实话,靠食补想要从深暖皮变成冷白皮几乎不可能,但我们可以多补充VC来让肌肤通透。

长期保持也可以肌肤有更好的耐受性,气色好了,肤色自然会变好。

刘雯、钟楚曦和秦舒培这些素颜女神,都很爱吃水果,以此来保持足够的VC摄入,让肌肤更好、更透亮。

另外柠檬水、西红柿汁也非常好。西红柿真的是很好抵御晒黑的水果,它能抑制皮肤内络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是天然的防止色斑、晒斑生成的小能手!

美白产品,加强抗氧化

除了硬防晒软防晒和内部调养,最后就是配合外部涂抹的美白产品了,美白产品不能做到全身美白,但是可以帮助肤色提亮、去黄、长期坚持,可以做到肉眼可见的肤色变亮白。

以上商品点击小程序就能购买哦~

另外,美白是长久大计,小仙女们不必着急。内外兼施,一定会达到你要的效果。

最后,祝路过点赞的小宝贝都白成一道光!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