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今秋流行这8款短外套,时髦的人都穿上了,第4件一般人不敢穿!

最近在时尚榜居高不下的话题居然是毛衣+短外套,不是今年小个头的MM多了,而是今年就特别流行这种小短款啊,尤其是用来配毛衣,不管是短款的小毛衣还是大长款的毛衣裙,时尚达人们好像统统舍弃了各种长大衣,穿起了小短款的气质外套。

1、这款棕色的毛呢外套看起来一点也不出彩啊,但是和灰色的毛衣配起来,是不是很时髦大气呢,真的是没有丑衣服的衣服,只有丑的搭配,这款不规则的高领毛衣,极简的色系带点不规则的设计,穿起来还是比较有时尚感的,前短后长显高效果也比较好,卡其色的直筒裤配起来也很和谐,报童帽是拍照O造型的必备单品。

2、这款羊羔毛拼接的短外套,也算是和今年的时尚接轨了,今年特别流行用各种羊羔毛拼接,也很流行皮毛一体的羊羔毛外套,怕显胖的MM穿这种羊羔毛拼接的款会更合适,毛呢的面料本身也是比较保暖的,内搭一款短毛衣打底,把下摆扎进半身裙里面,保暖会比较好。

3、这就是羊羔毛外套了,牛角扣的设计看起来也比较减龄,整体设计很符合羊羔毛外套的萌萌感,羊羔毛外套最怕的就是穿的显胖,所以只能是敞开穿比较合适,内搭一款薄毛衣就好,毛边的白牛仔裤配起来整体甜美减龄。

4、这算不算你们喜欢的微胖模特?这种针织裙做内搭今年也很流行,配这种短款的外套最合适啦,带羊羔毛的牛仔拼接穿起来是比较暖和的,大大的毛领看起来也很暖和,搭配保暖的打底裤和马丁靴,整体还是比较不错的。

5、要潮要时髦帅气的就是这款了,羊羔毛拼接的皮衣,保暖度绝对杠杠的,内搭用蓝色的毛衣来撞色看起来比较有活力,搭配铅笔裤和报童帽整体还是很时尚的,也都是家里比较常有的单品,配起来不会费劲。

6、比较学院风的一款,不张扬也不单调的短外套,复古的格纹和今年流行的羊羔毛完美结合,时尚度很高,内搭只要简单的薄毛衣就好,黑色的萝卜裤配起来显瘦效果绝佳,喜欢穿卫衣的MM用来做内搭也可以,记得用白色的就好。

7、我很喜欢这种复古的文艺范儿,穿起来又有减龄的效果,简单的白毛衣配米咖色的百褶裙,整体温柔大气,其实配咖啡色的马丁靴应该会比黑色效果好,米咖色的贝雷帽也很显白,日常穿或者拍照都还是不错的穿搭。

8、又一款皮毛一体的短外套,这种款真的是短款还好,长款穿不好就是一个行走的大白熊,短款就算扣起来穿上身圆滚滚的,下装配单薄一点或者说修身一点的都还算显瘦,可以让你看起来显瘦很多,但是这种外套的好处就是很减龄啊,怎么穿都是萌萌哒,保暖和可爱是它的可取之处吧,搭配毛衣也只需要单薄的就好,越厚重越显胖。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