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今冬长大衣+短靴=时髦炸了!!!

真正时髦的人

冬天都穿长大衣+短靴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衣橱里的冬装渐渐的都闪亮登场了,褪去了风衣、夹克,纷纷换上了大衣,一件能够将你包裹住抵御外界的寒风的大衣。

而除了大衣,唯一能让我们热情高涨的就只有短靴了,在凉意侵袭的日子里,我们能保留的就是长大衣的潇洒,和短靴的率性和洒脱。

短靴是长大衣最好的拍档,

是真正时髦的人的选择。

长大衣搭配短靴,简单、自然、充满着生气,气场满满的气质兼顾风度和风情,能够毫不费力的打造你的时髦感和高级感。而我们要怎么搭配才能更加的时髦呢?一起来往下看!

毛呢大衣+短靴

毛呢大衣是从容又洗练的,充满着豪迈和潇洒的翩翩风度,保暖只是他的一种体现,长款并不单纯是一种遮掩。谁说小个子不能穿长款呢大衣,搭配短靴的你,驾驭起时髦来手到擒来。

孙怡 不只是靠笑容来征服我们,驼色大衣搭配黑色撞色短靴的时髦感同样能吸引我们的眼光。

驼色大衣是秋冬季的主题,明明是一个非常的含蓄的颜色却非常的时髦,明明最接近大自然的颜色却总能散发出都市感。搭配黑色短靴,简单大气,绝对是适合所有人穿着的。

按道理来说,驼色与鲜艳的颜色并不协调,当他与白色、红色靴子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却清奇的有了一股率性之味。

军绿色毛呢大衣因为历史的沉淀总是带着一股沉重的味道,而这些沉重感都能被黑色短靴的潇洒化解,就算是再复杂、繁冗的配色都能悄然被吸收,化身时髦体。

马丁靴是近几年风靡的款式,喜爱街头、喜爱朋克的女孩子对于他是无法自拔的喜爱,搭配黑色大衣,是酷女孩无法抵抗的穿搭方式。

如何穿出好气色?一件宝蓝色大衣足以,极简大气的廓形剪裁,突显柔和女性的优雅气质,搭配黑色拥有了不加约束的自在舒适感。

穿多了颜色深沉的大衣,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颜色轻快一点的大衣,如薄荷绿、米白,在沉闷的秋冬季这样的大衣有点淋漓尽致,搭配黑色短靴却又是那么的静默隆重。

2.格纹大衣+短靴

格纹在今年的爆火程度想必都不用多说,格纹大衣曾经听起来还有点年代感,但在设计师的加持下,既保留了格纹的复古和英气,又融合了现代的摩登潮流,搭配短靴的时髦感毫不费力。

宋茜 的衣品越来越好,格纹大衣搭配尖头短靴,轻松打造CHIC风。

最常见的格纹是苏格兰纹路,对于英国有特殊意义的格纹图案,也决定了他最最最最具有英姿飒爽的英伦风。在白色、驼色的短靴的加持下更加的干净、利落。

这两款算是威尔士亲王格纹,其实也是苏格兰格纹的一种,但因为纹路更加的密集,风格也更加的多样,可贵气、可俏皮。

而这种更加密集的纹路是需要最简单的配色来平衡的,也就是我们常见的黑色、白色短靴。

小格纹精致,大格纹充斥着优雅的味道,姨常说“今年流行穿大”,在格纹大衣上同样受用。

格纹和尖头短靴是在合适不过了,尖头靴的设计将腿部线条拉长拉长再拉长,视觉上不断延伸,即使是矮个子也能轻松驾驭。

3.派克大衣+短靴

派克大衣本名叫“PARKA”,主要是款式上,有那种军装的造型,材质一般都是非常硬挺的防风面料。

而我们最为熟知这款大衣的原因是因为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和全智贤成功的带火了派克大衣。

而派克大衣也受到了众多明星的喜爱,但能够驾驭派克大衣这样一个具有军式气质的鞋子不多,短靴算是一个。

一件派克大衣既能实现保暖又能时髦不臃肿,毛边设计除了显脸小还能帮你赚足回头率。

大部分的派克大衣是军绿色的,符合了派克大衣本身的气场,是一种强烈的军式风格,搭配短靴增高、显瘦,实在太有气场了。

毛边的设计不要太暖和。除此之外,派克大衣还有帽领没有加毛边设计的。适合天气还没有太冷的南方,搭配短靴简直太帅气了。

长款未免显得稍微难驾驭了些,可以大胆的尝试中长款。不挑风格不用精心搭配就很来电带感,就能拥有时髦感。

极具冷酷的线条能够最大程度的凸显你的气场,搭配军式马丁靴,英气十足。

说起显腿长,派克大衣的设计就是宽大式的,在这样的派克大衣的衬托下,腿显得格外的细长,在短靴的加持下,更显高、显瘦。

4.浴袍大衣+短靴

如果说“大衣是女人的第一个藏身所”,那浴袍大衣应该是女人的避难湾,温柔的像家居一样的款式,却也能有中性的硬朗,是独树一帜的摩登女郎的必备。

浴袍式大衣的精髓,就在于那一根腰带,提升腰线,透过大衣也能见识好身材。

何穗 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仅靠一件浴袍式大衣搭配黑色短靴,就能拥有的气场。

洋溢着色彩的火花的浴袍式大衣,让袁姗姗 具有慵懒、自在的风情。

不同的色系的浴袍大衣打造不同的风情,但同样的是都具有强烈的女人味。

沉闷的冬天,你需要来一抹属于自己的亮丽的色彩,无论是裙摆和大衣的颜色撞出来的火花还是大衣本身的焦橙色的眼球吸引,都是那么的有女人味。

ALL BLACK的穿搭模式每一个女孩都适用,浴袍式的穿法保留了女性的慵懒,尖头短靴又凸显了女性的气场。

腰带的系法也特别有讲究,尽可能高是关键。这样才能达到胸以下都是腿的视觉效果。

搭配牛仔裤将浴袍式大衣自带的女人味冲淡,显得更加的率性,让你的身形显得更加的纤细、迷人。

你们最喜欢什么长大衣搭配短靴呢?

欢迎留言告诉姨~

让姨感受到你们真正的想法,

才能写出更多更好的搭配呀~

主编:味姨

撰稿:JOY | 图片:网络

秋冬,这5双短靴最值得买!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