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卫衣内搭2种时髦穿法,包你美翻整个秋冬,谁都无法替代你的美貌

卫衣就该这样穿!卫衣+蕾丝江疏影最减龄,卫衣+衬衣戚薇最有范

卫衣是一种能够很好地凹出青春感的单品,但是如果学不会它的穿搭技巧,那么其实也等于无用功。今天美姐主要是想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卫衣的几种穿搭技巧,一个是将卫衣和T恤进行搭配,一个就是利用卫衣跟蕾丝有机结合营造混搭美。除此以外,将卫衣和衬衣以及小高领搭配都是相当不错的搭配方式。

Look1:卫衣+小高领

小高领的存在简直就是时尚达人的秘密武器,既能够帮助凹造型,同时还能起到很好地保暖效果。尤其是将其和卫衣搭配的时候,减龄效果特别的好。内搭一件横条纹的小高领打底,外搭黄色的连帽卫衣,下身则是浅色牛仔裤。这样的搭配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相当适合。

如果想气质变得更加的文艺范儿一些,那么可以选择这种完全简约的款进行搭配。内搭是白色的小高领打底,外搭则是藏蓝色的圆领字母休闲卫衣,下身是白色的七分阔腿裤,搭配一双小白鞋,完全的青春洋溢,同时也多出几分文艺气质。

依旧是横条纹的内搭小高领打底,只是这款搭配的外搭卫衣选择了灰色的连帽款,下身的裤子依旧是选择的浅色直筒款牛仔裤,它的单品颜色选择尽管有些单调,但是正是这种极致的简约营造了不一样的大气感。

Look2:卫衣+蕾丝

蕾丝是典型的淑女风,而卫衣更多的是一种运动风,将两种看上去好像完全没有关系的风格混搭在一起,却是意外的好看。内搭选择立领款的蕾丝小高领打底,外搭一件藏蓝色的圆领卫衣,下身搭配深色复古款直筒牛仔,气质相当的别致时尚。

或者选择黑色的低领款蕾丝打底,领口位置做了小的荷叶边设计。外搭是紫蓝色的个性款圆领卫衣,袖子部分设计得相当时尚大气。下身搭配深色的牛仔半裙,既有少女的活力感,同时也不缺乏该有的小性感。

内搭的蕾丝打底选择的是粉红色的款,外搭的卫衣也选择的是同色系的桃红色圆领卫衣,混搭了黄色的图案,显得特别的青春靓丽。下身搭配的桃粉色的薄纱半裙,整个搭配相当的具有少女感。

Look3:卫衣+衬衣

这款卫衣的设计其实是很有个性感的饿,重点在于它袖子部分的设计,很有斗篷风。内搭选择的是竖条纹的衬衣裙,这样的搭配同样是混搭,但是呈现的却是不一样的轻熟风,尤其具有吸引力。

这种长袖子的卫衣在今年的时候真的是相当的大牌,配上天蓝色的配色,简直就是清新的最佳选择之一,同时又带有干练气质。外搭是草绿色的连帽卫衣,下身则选择了白色的运动裤,如此搭配可以说是既带有运动的律动美,又具有达人的时尚气质。

竖条纹的衬衣是一个比较百搭的款,这款黑白混色的衬衣袖子部分依旧是做的个性化处理。外搭一件橘黄色的字幕款圆领卫衣,下身则是黑色的皮质半裙,拉链款的设计增强了它的时尚感,整个搭配尽显性感。

这种开袖款的卫衣已经火了很久了,它最常见的一个搭配也是利用衬衣和其搭配。内搭个字款的衬衣,外搭纯色的这种卫衣,两者搭配简直不要太帅气潮流。尤其是配上半裙或者是短裤的时候,大长腿立现。

Look4:卫衣+T恤

T恤搭配卫衣应该是最常见的选择之一了,内搭一件黑色的打底T恤,外搭是灰色的带图案款连帽卫衣,下身则选择嘻哈风的休闲裤。男生这样穿真的是将所有的时尚元素都集中在了一起,却不会显得浮夸和累赘。

一般说来,内搭的T恤都最好是选择这种黑色的款,这样才不会造成突兀感。外搭可以选择深色的连帽款卫衣,外搭的外套可以是深色也可以是浅色,可以是夹克也可以是大衣,裤子最好是可以选择紧身的牛仔裤或者是休闲裤,都完全不会有问题。

想要营造大长腿,最好的一个办法就是利用包臀的卫衣凹出下装消失的款。上身内搭一件白色或者是黑色的打底T恤,外搭则是深蓝色的字幕款连帽长款卫衣,下身可以选择搭配一条超级短裤,配上一双平底鞋,简直就是超级无敌大长腿。

这些关于卫衣的穿搭技巧相信对于妹纸们来说都有很好地帮助,每一款都可以说今年秋冬的最in时尚搭配。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