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秋冬也该换上短靴了,6款容易让人哄抢的品类,不穿不时髦

袜靴原来应该这样搭配啊,穿了那么久都白穿了,有点尴尬的偷学中

无数时尚达人都在用自身造型告诉大家,最适合秋冬季节的鞋子肯定是短靴!偏偏有很多小可爱们偏是不听啊,而今天美姐再来着重强调一番,让大家了解了解看似,基础款的短靴其实有很多选项供你选择,优雅如小白靴,休闲如切尔顿靴,酷帅如马丁靴,个性如拼接短靴,灵动如猫跟靴亦或者高级如丝绒短靴,总有你的one pick!

Look1:白色短靴

不少妹子们都觉得,相较于经典的黑色短靴,白色短靴可能要土气且不容易搭配一些,那这种想法真的大错特错,白色同样是经典色,一双款式简单的白色短靴,搭配能力一点都不比黑色的差,甚至与白色连衣裙搭配,还有一种优雅知性的感觉。

同样是一款白色短靴,这款短靴在根部的设计就比较有特色,圆形粗跟凸显高级,一圈圆润的珍珠,有了一种精致时髦又大气的点睛作用,不管是搭配深色还是浅色的服装都没问题。

这款白色短靴的拉链是开在后方,从穿鞋的科学角度来说,更方便合理,存在的不美观感也因为圆环链头的装饰性减弱了不少,加上高度合理的深棕色粗跟,大气简约,时髦高级。

Look2:切尔西靴

切尔西短靴绝对是时尚圈无法割舍的经典,也是大众都钟爱的的一款短靴,实用性强,自由搭配能力也强,对于各种休闲风的着装都能够hold住,而基础款的黑白切尔西靴依旧是搭配主力军,英伦范儿十足。

切尔西短靴非常容易辨认,极具辨识度的低帮、窄口以及侧面的松紧口,无一不在诠释简洁干净,即使选择一款颜色更为挑剔的浅军绿色短靴,搭配起来也非常百搭,之余还有一种莫名的高级。

这款切尔西靴的亮点在于侧面松紧口的白色条纹装饰,多了几分现代化的欧美范儿,也打破了传统切尔西短靴的简约感,但又不会觉得浮夸,恰到好处的装饰性点缀,让切尔西短靴更好的融入潮流。

颜色太过于张扬似乎不太容易配色,但是早知道款式简约的切尔西短靴在如此亮眼的橙黄色点缀之下,依旧很是匹配,鲜亮的颜色让它变得与众不同,而且与整个造型也有明显的时髦的撞色效果,相当抢眼。

Look3:马丁靴

最常见的马丁靴多为中筒靴,更为超酷一些,可是这款马丁靴就是较为少见的短款,英伦气息十足,男生搭配有一种绅士温柔的文艺气息,而女生搭配则是优雅且个性的表现。

白色一直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同样在短靴里,白色短靴就要比黑色款秀气了几分,少了些许黑色的酷帅。搭配短裙或者牛仔裤都很ok,给人一种青春靓丽的学生即视感。

常见的马丁靴都是较硬的皮,但是这款马丁靴不一样,皮面更贴合脚型,也更具有中性范以及运动感,搭配裙装和裤装都比较适合有个性的黑色冷感风,不过这款也有一个弊端,显脚大!

尽管传统马丁靴一直都是喜欢马丁靴的妹纸们的真爱,但是更具个性的款式也是可以尝试一下,两侧融入的金棕色拼接皮面让这款短袖blingbling起来,亮眼效果满分,酷帅有个性。

Look4:拼接短靴

除了几款出名的短靴之外,现在也越来越流行拼接款的短靴,大部分都是黑色绒面覆盖于鞋上,内敛却又尽显高级,而两侧与后跟的包裹住的面料又是更具收缩性的针织,将时髦作用到了极致。

而这款拼接短靴则是在马丁靴之中融入了针织元素,个性之余还多了积分文艺气息,不管是搭配酷帅的all black装扮,或者是更酷女人味的浅色裙装,都是信手拈来,毫不费力。

毫不夸张的说,这款黑色短靴在如今这个季节真的是超级匹配,绒革与针织的拼接,加上边缘的条纹装饰,时髦又保暖,兼具了实用性与时尚感,来一双绝对与众不同!

Look5:猫跟短靴

猫跟是今年重新回归的流失大势,与短靴的结合,优雅之余又兼具了性感俏皮,穿上这样一身猫跟短靴,绝对能够让你在行走间充满了灵动气息,而且百搭能力也极强,短裙、长裤或者是长半裙,都是妥妥的时髦。

Look6:丝绒短靴

最后怎么能够少得了我们的丝绒短靴了,妹子们都知道丝绒是自带高级感的面料,来一双丝绒短靴,妥妥的将整个档次给提升了好几个段位,尤其是带有一点少女,又有一点成熟的烟粉色,更是靓丽!

所以说妹子们千万不要觉得短靴没有必要,一双适合自己的短靴绝对能够让你的造型更为丰富时髦,只要你尝试一下就知道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