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脖子短不能穿高领?7种不同搭法教给你,内搭有它就够了!

是不是有一段时间很嫌弃高领毛衣土?但是它早就打着复古的旗号大势回归了。

▲奥黛丽赫本,高领衫真非常显气质。

它有很多的优点,比如显气质、显胸大、还能在寒风中为你送上温暖, 所以它应该成为你衣橱里的“基本款”,不过它的回潮也不再是单调的款式与穿法。

▲玛丽莲梦露

然鹅一个令人困扰的问题是高领衫有的时候实在不好穿! 有时候会臃肿,有时候会老气,还有时候会让人看起来没脖子~说好的变漂亮呢?难道是在骗人~

一贯善解人意的格主就仔细研究了一下大家的需要,送你们几个绝招让穿上高领衫之后的你比别人更瘦更美!来来来,看看有没有你能用得上的~

01、单穿

不管是修身款还是宽松版,甚至是 oversize ,单穿一件高领衫搭配牛仔裤 or leggings,都是最经典的搭配。

尽量选择素一点的裤子。

大脸妹子在选择上要注意一下领子的大小和高低,修身款建议选择中领,oversize 款式的领子当然是越宽松越好啦~

秋冬季节, 可以挑选亮色系的高领衫,每天换着穿。

是不是能遮住有些肉肉的脸呢?

长款的话,就和靴子更配,是穿 leggings 还是打底裤,看你们喜好。

很多人对于高领衫最大的一个担心就是害怕脖子会消失~其实造成这种状况很大程度上因为你们的发型不对,穿高领衫的时候可以扎头发,显得精神。

对于胸稍微大一点的人来说,高领衫就是一个和衬衫一样难以逾越的鸿沟。稍不小心,就会让自己的上半身看起来臃肿异常~

所以内衣的选择对于高领衫的穿着效果也是相当重要,一定再出门之前多照镜子以防尴尬。

02、高领衫+吊带

性感慵懒的吊带从去年起便席卷了时尚圈,但平心而论单穿效果虽惊艳,却也不太适合日常穿搭。

而与高领衫做叠穿,则绝对是吊带衫在春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既时尚又足够大方得体。

除了用吊带衫与高领衫叠穿搭配裤装外,你也可以直接选择吊带裙,更能打造出优雅迷人又复古文艺的风情韵味。

吊带裙选择带有蕾丝花边或者印花图案,更加明艳动人。

除了吊带裙外,高领衫还能与其他连衣裙组cp。复古典雅的高领衫与俏皮的短款连衣裙叠穿,灵动又美丽。

而与仙气十足的长款连衣裙做搭配,既保暖又保留了长裙的飘逸浪漫。

03、高领衫+半裙

高领衫与半身裙做搭配时,你可以选择oversized的廓形高领衫配包臀裙,上松下紧勾勒出女性独有的曲线美。

是不是保暖又时尚?

搭配仙女纱裙,也能混搭出不一样的时髦火花。

修身款纯色高领衫,更是能与所有的半身裙组cp,最能穿出优雅高贵的出众气质。

04、高领衫+卫衣

即使再冷,总有潮酷妹子舍不得卫衣,可是只穿卫衣真的分分钟冻成狗好吗?当然南方姑娘除外。

这时候在卫衣里面加上一件高领衫,潮酷的世界从此变的不同,不管是低调的纯色还是跳跃的条纹,都让你甩其他卫衣妹子8条街。

高领衫作为增添层次感的内搭,一般选择最百搭的黑色or灰色即可,卫衣则可以选择带有印花图案的款式,时髦指数更加倍。

北方地区的朋友可以用这组叠穿搭配作为你大衣外套的内搭,兼顾时髦与温度的同时也非常减龄。

杨幂,连帽卫衣+红蓝条纹高领衫。

05、高领衫+衬衫

同样是叠穿,和卫衣正好相反,这也是很多姑娘的惯用搭法,一定要露出衬衫,不然搭配衬衫的意义也就不存在。

所以,高领衫不能太长,以短于衬衫为标准。

06、高领衫+大衣

作为今年最保暖的时髦CP,满满都是品质感的翻领大衣+高领衫,强行挤进了女星冬日穿衣搭配的TOP3行列中。

首先可以选择同色叠穿,深深浅浅的驼色,是冬季的专属浪漫。

深邃静谧的蓝,比黑色多了点儿活泼却更加高贵迷人,是轻熟女衣橱里不可缺少的颜色~

给同色叠穿加点儿格子条纹之类的来点缀,想要简约而不简单,你总要有些小心机。

从里到外的灰,真正的细腻并且高级。

如果你实在懒得给大衣和高领毛衣找到一个准确的配色。黑色高领毛衣,就像一款百搭女友,完美地接纳各种颜色款式的大衣。

时尚活词典宋佳是这么穿的,红色大衣配红唇,美得无可争议。

07、高领衫+短夹克

皮夹克与牛仔夹克素来是时髦人士在春秋季节最爱戴的单品。

如果觉得在这个时节穿保暖性会逊色一些,不妨就用高领衫作为打底来兼顾温暖与时髦吧。

可以搭配牛仔外套。

如果温度不是太低的话,则不妨选择蕾丝高领衫或条纹高领衫作为内搭选择,画龙点睛效果绝对更胜一筹。

穿上高领配大衣,无论如何降温,你都会一样温暖、优雅~

高领的魅力你们都GET到了吗~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