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一件毛衣,就能让你的裙子更好看!

hello,everybody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我发现选择穿毛衣的小仙女特别多!然后仔细看她们都搭配了什么,基本上百分之九十都选择了裙子做搭配。

讲真,今天的毛衣+裙子的look惊艳到了我了!性感又时髦,还有丝丝慵懒迷人不自知的风情。

这对温暖又迷人的绝配CP,我们必须穿漂亮!

oversized毛衣+仙女裙

Sweaters+Skirts

为什么时髦精们都对大毛衣+长裙情有独钟?可能是因为单看你不会觉得惊艳,搭配在一起就让其他人黯然失色吧!oversized毛衣确实是轻松就能凹出时髦范儿的最佳单品,在秀场上、流行趋势上来说毛衣+长裙的搭配没有过时这一说!

▲Prabal Gurung Fall 2018

01

作为蓝色控,对于各种蓝色基本没有抵抗力。纯净的baby蓝 在秋冬看起来整个人都清爽干净 了许多。就像在连续的阴雨后,看见湛蓝的天空,瞬间人都明亮起来。搭配灰色轻纱仙女裙轻薄的质感也会带走秋冬的沉闷 ,因为内衬厚实既能保持轻盈的飘逸也不会太冷。点点的星星亮片,更带仙气~灰色+蓝色 有高级的质感却丝毫不会太暗沉~

02

oversized毛衣很适合搭配垂坠感好一点的裙子弱化廓形毛衣带来的宽大膨胀感 ,就像以前我们喜欢在搭配大衣、羽绒服事露出脚踝的道理一样。搭配流苏裙 是不是视觉效果会像人觉得你很瘦?同样娇小的女孩子可以搭配一双袜靴 ,只露出最纤细的腿部线条,显高又性感~

03

虽然白色毛衣真的很难打理,我还是抵挡不住白色毛衣独特的貌美诱惑,可萌可知性。干净纯净的白色特别适合来搭配一些你觉得难驾驭的花纹 ,比如大面积花卉、金银丝、豹纹等等 ,瞬间提升气质,一点也没有俗气的感觉~

oversized毛衣+针织裙

Sweaters+Skirts

如果你怕冷,那么厚实温暖的毛衣裙就可以不受温度的限制,搭配毛衣,从头到脚给人温暖又舒适的慵懒~

▲Anteprima 2018秋冬系列

04

其实中长款的大毛衣很适合梨型、苹果型身材的姑娘 ,基本上都遮完了。只是小个子不能太长,刚刚遮住pp最显高 。同样细线和紧密的织法会更显瘦V领比圆领更能修饰脸型 。用雾霾蓝针织背心+半高领买一群,V领针织毛衣有点学院风的小可爱,而毛衣裙有温柔又甜美,柔和的质感看起来就舒适又忍不住让人亲近!

05

针织包裙,更加收紧的设计弱化毛衣的宽松,搭配一双小白鞋+报童帽,是气质温柔又不失清纯可爱的搭配~

毛衣+中、短裙

Sweaters+Skirts

06

这是吃可爱长大的小姑娘吗?太太太甜太太太可爱了吧,好期待小姑娘长大之后得有多好看呀!充满童趣的卡通毛衣 ,搭配一条格纹百褶裙同色系 的搭配看起来简单又好看。

07

虽然是蝙蝠袖设计,但是相比oversized毛衣从版型和厚度还有廓形上要小一点,明显的区别就是能塞进裙子里。因为织法能密也没有那么宽大,小个子想要搭配半裙,塞进去会精神利落一些 ,相比搭配长裙的慵懒,更显的活力青春!

08

带有一点荷叶边设计的毛衣 ,一下子带了点复古的女人味 ,十分的婀娜。比如身材比较干瘪的mm就可以利用荷叶边的设计来增加曲线和丰满感 。搭配短裙不想露腿,还有过膝靴可以搞定!

09

合身款的毛衣很实用也很好穿,个小、胸大的姑娘我会更推荐合身款胸大 也能穿宽松的,记得一定要突出腰部的曲线,而合身款选择V领会更加显瘦和利落 。小个子就更不用说了,搭配短裙,提高腰线立马长高10厘米。而且合身款搭配外套也更百搭哟~

10

怎么将最简单的黑色毛衣穿出时髦感?让cici告诉你,来一条艳丽的彩色半裙,立马时髦加倍 。珍珠耳环和贝雷帽增添一点复古又温柔的感觉。果绿色太太太跳脱,加上做旧帆布鞋,街头又年轻。当然,不是筷子腿绝对不要穿刚到膝盖位置的中裙!

毛衣连衣裙|针织开衫+连衣裙裙

Sweaters+Skirts

11

长款的针织开衫 在这个季节真的很实用,裹住温度。搭配连衣裙,非常的简单 。露出一点裙边更有层次感,同样相比套头毛衣,本身就是超大V领的针织开衫特能修饰脸型,对于肩宽背厚的mm也很友好~

12

连帽毛衣裙,配合下半身失踪法 ,在街头休闲中有点可爱的小性感、搭配guidi拉链短靴和报童帽,连帽设计更减龄青春 。发现没有?别问小姐姐腿冷不冷了,她可是穿了光腿神器 !所以,想要露腿又怕冷的你们,赶快把光腿神器备起来!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