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除了裙子+短靴,这样搭配你也能成为行走的穿衣范本......

秋风渐凉,美少女先不着急收起连衣裙,搭配好了还可以抓住初秋的尾巴最后摇曳一次。

听说“裙子+短靴”的组合会扑街?那是你还没了解这些裙靴搭配哦~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裙子和鞋子到底有多少种搭法,帮助美少女们成为行走的穿衣范本~

裙子搭配短靴

飘逸的连衣裙下摆随风摇曳生姿搭配黑色有质感踝靴,整套穿搭透露出一股低调的性感,不禁让人想要多看一眼,女人味十足。

长款的连衣裙也可以搭配尖头靴子,尖头很好地延伸下半身,拉长身高,显高显瘦。

靴子的颜色,可以和裙子选择同色系或者渐变色系,使下半身的颜色一气呵成。

秋冬流行的针织半裙搭配一双绒面靴子,两种温柔的材质互相结合,互相呼应,演绎只属于秋日的柔美。

在这里要提醒美少女的是靴子的长度选择上,切记不要卡在小腿肚。因为这个长度最尴尬,不仅显腿短,还拖累整身的高挑效果。

靴子也不要勒到小腿 ,否则不小心暴露腿粗哦~

裙子搭配运动鞋

时尚是不被常规束缚的自由发挥。

随着混搭风的盛行,运动鞋早已经不是休闲衣服的专属,它不仅能搭配通勤的牛仔裤,搭配一条印花或者百褶半身裙,更能凸显层次,更能抓人眼球。

中性风的运动鞋和女人味的裙子相结合,不同风格碰撞出更令人惊艳的火花,很好地说明mix才是王道。

文艺清新的棉麻半身裙搭配运动鞋,撩人却不动声色 。

开衩格子半身裙搭配老爹鞋,为自己创造了回头率。

mini skrit也可以搭配运动鞋,可萌可甜的组合cp,天冷了再穿个裤袜,披一件外套,保暖时髦。

裙子搭配高跟鞋

初秋微凉的天气,美少女们高跟凉鞋还不用着急收起来,搭配一条碎花半裙,为凄美的秋日注入浪漫的生机。

天凉了可以再披上一件小香外套,文静淑女。

今年流行的“裤裙王炸cp”,可以裙子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再穿一双尖头细跟鞋,裤裙结合,穿出只属于街头的娘man时尚。

皮半裙也可以搭配尖头高跟鞋,霸气总攻上线。

如果担心造型过于冷酷,美少女们可以在上半身花点功夫,例如穿一件温柔的蕾丝衬衫或者针织毛衣,用温柔中和帅气,互相协调。

裙子搭配平底单鞋

比起累脚的高跟鞋,平底鞋的舒适性不言而喻。

低调却耐人寻味的平底鞋,搭配一条飘逸的半裙,率性洒脱。

如果整身的颜色比较浅淡,可以通过鞋子的颜色做一些文章,可以选择亮色或者条纹鞋子。

或者加入铆钉、流苏、蝴蝶结绑带等元素,更吸引人眼球,为整体造型加分。

秋天到了,可爱的平底豆豆鞋重新派上用场。内里毛绒的豆豆鞋不仅保暖,时髦度也不减弱。

上衣塞进裙子里,脚上穿一双平底单鞋,显得高挑修长。

裙子搭配穆勒鞋

只属于初秋的毛衣和蕾丝半裙搭配帅气有范的穆勒鞋,再加一根腰带修饰身体比例,叠穿的look时尚满分。

一条简洁的黑色皮裙搭配一双酷酷的穆勒鞋,优雅中又带率性。

具有雅痞范的穆勒鞋可以搭配率性的一片式半裙,日常通勤穿都很chic。

穆勒鞋也可以和霓虹色的连衣裙一起穿 ,优雅和帅气相互碰撞,个性满分,吸引你没商量。

鞋子的颜色可以尽量从身上的衣服择取哦,以保证穿搭的层次有条理不紊乱又不失丰富度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