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最近流行「炫富摔」?说实话我只服最后一个!

在大街上看到别人摔跤,先别急着去扶。如果对方摔倒后,周围掉落的都是值钱的东西,你还是直接走开吧,省得打扰了别人拍照的雅兴。

这可不是意外摔倒,而是刻意摆拍新潮流,也被叫做「炫富摔」。假装摔倒后值钱物件会掉落并展示出来,通过这种方式炫富,即创意又有逼格。

▲ 炫耀豪车和收入 ▲

▲ 炫耀私人飞机 ▲

▲ 炫耀高端数码 ▲

▲ 炫耀美食 ▲

▲ 炫耀荣誉和证书 ▲

像普通老百姓,只晒晒青菜萝卜葱了

在这场全民炫富活动中,能看出大众关注焦点在哪里。有人崇尚物质,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有人看重精神需求,追求的是自我提升和成长;也有人知足常乐,,晒的是日常。

跑车飞机好也,青菜萝卜也罢,炫耀的其实是各自的幸福,晒的是当下所拥有的最珍重的东西,但幸福也需要维持和经营,也需要保障来呵护。

所以,最值得炫耀的,往往是那本呵护自己家庭幸福的保单!

10年或20年后,私人飞机或豪车不能驾驶了,名牌包包和时尚数码跟不上时代潮流,最喜欢吃的美食可能也吃腻了,荣誉证书也成为回忆了。

而保险,才开始发挥它的作用,孩子的教育金、自己的养老金可以领了,家人的医疗金储备够了,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风险都不用担心了。

幸福不能满足于当下,更要放眼于未来。炫富摔,摔出的是人生春风得意、意气风发,每个能摔出值钱东西的人都很有能力,但人生不会时时顺风顺水。

保险是后路。春风得意时布好局,才能在四面楚歌时有条路。摔出一叠保险的人,才是有智慧、有责任的人。别说是摔跤,就算是跌个跟头又何妨呢?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