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秋冬人人都需要一件黑色大衣!

尽管说在每年的秋冬季都会自带一些流行的色彩。但是有一种颜色,不管它处在哪一种季节里,它都是位列时尚的前茅。不用多想,这个颜色一定就是黑色了。在秋冬季节里,黑色的大衣更是时尚的代表。它百搭而且不挑肤色,关键是它穿起来时尚又显瘦。

黑色的大衣可以说是天生自带万能性,而且没有性别区分的单品。不管你是选择修身款还是宽松的版型,都能够轻松的去驾驭。这时候搭配上裤装或者是裙装都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有一点可以确定的就是,当你穿上黑色大衣的时候,就有一种女王加身的感觉。

宋佳身着Céline黑色大衣内搭丝绸吊带,柔化了大衣的刚硬,透露出温柔的美感。阔腿裤+短靴,帅而不man,美却不娘,潇洒迷人。

时尚主播Linda红色漆皮手袋非常惹眼,显得活力又时髦,黑色大衣酷劲十足。

袁姗姗以一袭利落大衣阔腿裤、球鞋搭配流苏侧背包现身巴黎街头。

肯豆Kendall Jenner现身巴黎戴高乐机场的一组街拍,我豆穿黑皮大衣好帅气的撒!

黑色大衣+裙子

冬天想要保暖又想美美哒,那么优雅的裙子一定不能放弃!在保暖的呢子大衣里面穿连衣裙或者优雅的半身裙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黑色大衣配上精致的格纹半裙,level高了不止一点点。

奥利弗和钟小姐两位名媛实力给我们展现了什么叫做“淑女”,内搭长款鱼尾裙或镂空白色连衣裙,仙气满满。

普通的黑色皮衣总给人老气横秋的印象,但漆皮外套却能令人眼前一亮,它们时髦又百搭,低调又闪耀,随意与其他单品叠穿,就能展现出神秘酷感!

适当地用亮色点缀搭配,开衩裙会更显性感,但温度太低就不要这样搭配了。

黑色大衣+高领毛衣

如果你问我这季节最实用的搭配是什么?高领毛衣+黑色大衣的组合,最实穿又时髦!

驼色+黑色几乎适合所有人——不挑人、百搭而又不会显得暗沉。低调却又有质感,这个颜色搭配是秋冬衣橱里值得追求的颜色。

穿黑色大衣时,可以用藏青色或灰色的单品增加色彩的层次,又能衬托黑色的质感,一举两得。这样look最适用于职场的姑娘们。

黑色大衣+阔腿裤

阔腿裤配大衣无疑是这个冬天最时尚的搭配之一,阔腿裤宽松的设计,潮范儿十足,舒适又能修饰腿部线条,大衣通勤又简约,二者组合轻松穿出时尚感。

黑色大衣的版型大都流行落肩款,但是正常肩款的大衣更适合高个子女生,搭配阔腿裤,气场都可以走High Fashion了 。

低调的姑娘们内搭可以选择黑、灰、驼色。如果想要造型更加明快,则选择热烈的红色。面料的选择也很重要,灯芯绒自带纹理,看起来更有质感。

随着运动风的盛行,侧边条纹的阔腿裤特别招人疼,来一条搭配黑色大衣,走路带风,气场十足。

黑色大衣+牛仔裤

黑色大衣有一件百搭单品,就是蓝色牛仔裤。想要更休闲一点就来一双帆布鞋或运动鞋,想混搭就配短靴或尖头鞋,这样的chic girlstyle是每个人的钟爱,青春活力满满。

黑色简约长款大衣,宽大的版型,上身效果很有范儿,无论搭配小脚牛仔裤还是直筒款式,配上细高跟,凹出优雅女人味;及踝短靴便是硬朗的中性style。

不论时尚风潮怎么转,黑色都能在时尚圈占有一席之地。原因无它:穿黑色的人都是有态度的人,穿上黑色的你神秘又带着一股魅力。

香奈儿的创始人香奈儿小姐曾说过:“黑色一直在触动我,尤其在今天更是如此,因为黑色可以让周遭的一切相形见绌。”

日本时装设计师山本耀司说“黑色是一切颜色的尽头”。

日本服装设计师川久保玲也将黑色作为她的代表色她曾说:“黑色是舒服的、力量的和富于表情的。我总是对拥有黑色感到很舒服。”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