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秋冬最好看的鞋子,比短靴时髦!比乐福鞋高级!

随着天气渐渐降温,乐福鞋和短靴这种必备的百搭款自然不能少,但是小Q今天要分享一款让人又爱又恨 的秋冬单品——长筒靴。

长筒靴保暖又显腿长,搭配毛衣或者大衣都时髦又抢眼,似乎没有一双鞋能超过长靴所带来的迷人气场

但是长筒靴穿不好又十分显胖,很多小仙女总是避而远之。今天小Q就教大家长筒靴的搭配法则 ,让你轻松驾驭长筒靴。

01

长筒靴+裙装

宽宽大大的毛衣裙 和长筒靴的组合,率性又不失时髦感,适当的露肤显瘦又有女人味,非常养眼。

毛衣和衬衫裙叠穿 也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套路,搭配长筒靴优雅中又透着一股休闲与随性。

开衩的半裙 随性又有型,用同色系毛衣来搭配,高级显质感,有了长筒靴加持,显瘦又显高!

天冷一些的时候,可以在毛衣裙外面搭件外套 ,保暖又不失气质。

格纹半裙 复古又时髦,除了毛衣裙还可以参考这样搭配哦!

02

长筒靴+牛仔裤

牛仔裤百搭时髦,搭配长筒靴的牛仔裤记得要选择包腿款 的,兼具温度和美感,是打造超长美腿的最佳利器!

柔软舒适的毛衣和牛仔裤 的组合,简约又不失造型感,搭配一双长筒靴,不仅显瘦还能穿出好气质。

黑色棕色 的长筒靴经典百搭,最适合拿来搭配牛仔裤,美得毫不费力。

也可以试试一些养眼的颜色,比如银色 的长筒靴,时髦吸睛,穿出街回头率很高哦!

03

长筒靴+长外套

保暖又潇洒的长款外套一直非常受欢迎,和长筒靴的组合率性迷人 ,风情满满~

黑色的大衣 穿几年都不会过时,搭配双黑色的长筒靴就可以轻松出街啦,简约又时髦!

不太冷的地方,可以选一件马甲 来搭配,气质又有范~

长款风衣 潇洒有风度,搭配双橘色的长筒靴出挑有型~

廓形大衣 近年来热度不减,对身材包容性也很好,内搭裙装优雅又不失腔调~

粉色和驼色的大衣今年一定要买!穿起来高级感满满,用长筒靴来搭配更显气质和质感,高级又时髦

好啦,今天的长筒靴就推荐到这啦!

但是长筒靴!非常挑腿型 !希望明天醒来小Q的腿又瘦又直吧!拜托拜托老天野!

写在最后: 最近小Q多接了一些些推广~~为了感谢宝宝们对我的支持和喜爱,直接给大家发红包啦!

你们只要留言+点赞 ,小Q每天都会随机抽取一位送出 66 元红包,连续 7 天哦。没有错,就是这么简单!快来参与吧~��

(图片来源网络,如侵删)

想要红包的宝宝

快戳戳戳这里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