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穿大衣+阔腿裤的你,真的时髦炸了!

ID:itMode

「大衣+阔腿裤=秋冬最时髦打开方式

大衣和阔腿裤一直都是秋冬季最必不可少的经典单品,而大衣+阔腿裤更是今冬必火的王炸组合,不仅保暖力max,还能助你打造出高阶时髦感,穿出走路带风的强气场,这个冬天想不美都难!

放眼今季秋冬秀场,大衣+阔腿裤可谓是刷屏一般的存在,妥妥秀场标配。

Max Mara Fall 2018 Ready-To-Wear

Fendi Fall 2018 Ready-To-Wear

Tibi Fall 2018 Ready-To-Wear

TSE Pre-Fall 2018

大衣+阔腿裤不仅在秀场上有超高的出镜率,各路时髦女星更是对它爱不完,无论是拍摄大片亦或日常出街,全都离不开用大衣+阔腿裤来拗造型。

今年秋冬流行穿“长”不穿“短”,长款大衣依然会是本季最实穿的时髦担当。小个子星人无需担心驾驭不了长大衣,你只要搭配一条九分阔腿裤来露出一截纤细的脚踝,就能立刻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显高效果。

即便搭配的是平底鞋,也照样能够完美hold住长大衣。

划重点,长大衣的衣长不可长过九分阔腿裤,这样才能发挥九分阔腿裤的显高效果,并且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轻盈利落。

露脚踝太冷?要知道阔腿裤宽大的裤腿就是为了让你在冬天穿秋裤的。你可以直接在里面穿上一条加绒连裤袜,就能保暖满分又很显高。

不过同为小个子星人的M姐,日常会更钟意用粗跟短靴来与长大衣+阔腿裤组CP——不仅气场更足显高效果更胜一筹,粗跟短靴还能更好地hold住易显厚重的长大衣look,避免出现头重脚轻之嫌。

黑色九分阔腿裤绝对是人手一条的必入基础款单品,不仅实力显瘦还非常百搭,可以与你的任意一款长大衣组CP,穿出扑面而来的潇洒范儿。

想要让你的九分黑色阔腿裤look更具时髦吸引力?不妨入手今季最in的皮革面料款阔腿裤,自带光泽感又帅气十足,绝对能让你在芸芸众生中轻松脱颖而出。

夏季最受宠的白色阔腿裤在秋冬季也依然很好穿,它尤其适合与浅色系长大衣做搭配,为你增添几分温柔优雅的出众气质。

秋冬季向来是大地色系的主场,而用驼色阔腿裤来与你的大地色大衣组CP,无疑会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有整体感,时髦又高级。

与长款大衣一样,伴随着穿“长”不穿“短”风潮的盛行,超长阔腿裤如今也成为了潮人们争相追捧的拗造型利器。

长款阔腿裤自带高贵优雅的范儿,与大衣搭在一起让你秒变气质精。

高跟鞋与大衣+长款阔腿裤无疑是绝配,走路带风穿出腿长2米8的开挂气场。

而用休闲运动鞋与它们玩混搭,则添了几分酷帅街头范,同样别具魅力。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穿超长阔腿裤时一定要将鞋尖露出来,否则看起来就好像双脚失踪了一样,略显违和。

今年秋冬时尚圈刮起复古风,腔调十足的灯芯绒、丝绒阔腿裤也乘着复古的东风强势回归。用它们与大衣组CP,今冬最时髦的弄潮儿非你莫属。

一年四季都能穿的牛仔阔腿裤,简约大气最是百搭实穿不挑人。

本身就潮范十足的阔腿牛仔裤,能够削弱大衣惯有的轻熟感,让你的大衣look看起来更加随性有型、充满活力。

牛仔阔腿裤演绎复古风也是信手拈来的节奏,只需将内搭换成条纹衬衫,再戴一顶报童帽,便能穿出从复古画报中走出来的感觉。

大衣+牛仔阔腿裤+短靴堪称秋冬标配,可帅气可复古,谁穿都好看。

百搭的阔腿牛仔裤有着很强的包容性,可以承包你的所有大衣搭配。

如果你觉得基础色大衣气质太过成熟,只需混搭阔腿牛仔裤就能穿出率性洒脱的街头范儿。

最能穿出秋冬风情的驼色、焦糖色等大地色系的大衣,与阔腿牛仔裤更是天作之合,轻松切换或复古或雅痞的时髦画风。

阔腿牛仔裤还是彩色大衣的最佳拍档,靓丽的配色不仅能让你在寡淡的季节里自成一道风景,亦能为你带来缤纷好心情。

今年秋冬格纹元素声势浩大,格纹阔腿裤的时髦度自然也是不容小觑的。有了复古吸睛的格纹阔腿裤加持,你的大衣look在沉闷的季节里也能显得格外亮眼有范,回头率100%。

或浅或深的格纹撞色,能为你的纯色大衣增添更多亮点,时髦度UP!

咖色系、灰色系的格纹阔腿裤是最百搭好穿的款式,能够与不同的大衣实现更多的搭配可能,强烈推荐大家入手。

搭配的大衣颜色若能与阔腿裤的格纹元素相呼应,整体搭配会更加协调高级,尽显不俗好品味。

随着运动风的兴起,曾经被嫌土气的侧条纹阔腿裤也摇身一变成为了潮人必get的拗造型利器。用它混搭大衣,能够让易显沉闷厚重的冬季搭配瞬间变得活力时髦起来。

侧条纹阔腿裤不仅能够让你的造型更加轻松出挑,论起百搭性、实穿度,其实也是完全不逊色于基础款的。

侧条纹阔腿裤够削弱大衣的沉重感,并且侧条纹元素在视觉上还有延伸腿部线条的作用,无需搭配高跟鞋也能很显高。

特别是加入开衩设计的侧条纹阔腿裤,显高、吸睛效果都会更胜一筹。你只需搭配一件最基础的长大衣便能毫不费力就赢很大。

如果你的整体搭配色调比较暗沉,这个时候只需用条纹阔腿裤来点缀便能起到很好的提亮作用,整身搭配也会瞬间活跃起来,时髦度飙升。

像黑色大衣就非常适合混搭同色系的侧条纹阔腿裤,酷炫帅气又不乏时髦亮点。

大衣与阔腿裤上的侧条纹颜色相呼应是更高阶的搭配法,会让你的造型更具整体感。

1.大衣首选H型

搭配阔腿裤的时候首选H型大衣,也就是我们日常最常见却也最经典实穿的直筒型大衣。

因为H型大衣窄长的版型,在视觉上有纵向拉长的效果。这样即便下半身搭配款型宽松的阔腿裤也会很干练利落、显高显瘦,一点儿也不厚重臃肿。

2.提高腰线是关键

想要驾驭好大衣+阔腿裤look,腰线的打造绝对是关键。如果选择大衣敞开穿,最好搭配高腰阔腿裤并将内搭的上衣塞进裤腰里,便能轻松穿出腰部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

内搭的上衣与阔腿裤选择同色能在视觉上进一步拉长身型,显高显瘦效果max。

如果选择大衣系上穿,那么腰带绝对是强调腰线、穿出好比例的神器。

无论你是高矮胖瘦,只要绑上腰带立马身材比例好到爆。

腰间系带还能有效削弱大衣的厚重感,起到塑造腰身的作用,让你在裹成熊的季节里照样能穿出迷人的曲线美。

3.同色系搭配显高又显贵

大衣+阔腿裤打造同色系搭配,是最简单实穿又高级显贵的经典搭配套路。

同色系的搭配不仅省去了配色的烦恼,还可以增强造型的整体感,简约大气并且质感满分。

最重要的是,同色系的搭配亦能在视觉上起到拉长腿部线条,修饰身型的作用,让你看起来有高5cm瘦5kg的神奇效果。

大衣和阔腿裤选择相近的颜色也是不错的选择,既和谐统一又不失时髦层次感,怎一个美字了得!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