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时髦又开朗的苏青,才不是恶毒的喜塔腊·尔晴!

她是《美人心计》中的皇后张嫣;她是《乱世佳人》中的张小蝶;她是《盗墓笔记》中的瑶光王妃;她是宫斗剧《延禧攻略》中遭人厌恶的喜塔腊·尔晴!这次,YOKA给大家带来一组独家大片,来感受一下穿越回现代的“尔晴”有着什么样的时髦感吧!

VIDEO【YOKA 苏青】

个性时髦范儿

苏青小姐姐身穿印花衬衫,上面的印花就像涂鸦一样,非常又个性,尤其是那些“乱写”的文字和图案,满满的艺术感,在暖色光的照耀下显得尤其梦幻。

下装搭配的是充满复古感的浅色牛仔裤,oversize的款式非常轻松洒脱,黄色衬衫显得更加复古有韵味了,苏青的短发点缀,干练知性,画面就像一幅油画,非常有feel

温柔邻家范儿

宽松的毛衣和纱裙无疑是秋季最温柔的搭配了,苏青身穿v 领拼接色毛衣搭配百褶半裙,简单舒适,在午后也是慵懒风十足。

搭配尖头短靴,气质瞬间提升好几倍呢,在秋冬想要穿裙子又怕冷的小仙女们这样穿是完全ok的,半身裙搭配短靴,保暖又时髦。

温暖治愈范儿

毛衣应该是时髦达人们不可缺少的时髦单品,但是很多人会觉得显臃肿,那么就可以像苏青这样穿,搭配一件深色的高领毛衣,保暖又不显臃肿,加一根同色系腰带,简直就是很时髦的亮点。

毛衣特殊的裁剪方式更显个性,高腰款尽显小蛮腰,脚踩黑色高跟靴,简单霸气的颜色组合在一起,气场十足,非常有范儿,想不到吧,穿越回现代的“尔晴”竟然会这么时髦!

复古霸气范儿

苏青小姐姐穿上西装外套搭配干练的短发,知性感十足,亮点在于红色的搭配,很有年代感!胸前的金属蜻蜓为时髦加分。

除了服装有年代感,发型也是必须跟上节奏的!厚重的刘海更加复古感十足,金属耳环加以点缀,与胸前的蜻蜓装饰相呼应,浓浓的年代感有没有?

在拍摄之余,苏青小姐姐还和YOKA小姐姐聊了聊,来看看苏青小姐姐都说了什么吧~

戏中的她

对于《延禧攻略》中尔晴这个角色的成功,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是个意外,当时其实特别焦虑和纠结,感谢当初的选择。”尔晴虽然坏,那也是苏青的演技到位,如果说一个人的角色恨之入骨,说明这个角色被成功塑造了,而尔晴就是这样的。

生活中有没有突然遇到哪些事情的时候,你希望尔晴上线来处理一下?

“遇到坏人的时候,就比方说遇到解决不了的,难以开口的或者是喜欢的人。”

在饰演这些需要很强的释放性的角色的时候,你一般都是怎么调节自己的情绪的?

“其实没有特别去调整,就是前期做好功课,拍的时候一定要跟着心走,跟着感受走。”

角色塑造的很成功你会担心难以超越而有压力么?如果有压力的话是如何排解的?

“其实尔晴也是个意外了,或许以后还会有一些意外的发生,就是不要考虑那么多吧,把当下做好就好。”

最近正在上的一部《那些年,我们正年轻》里面的陆若文这个角色你觉得她最吸引人的一点在哪里?

“那个年代,那些人独有的精神,就是永不放弃,付出。”

你在选择剧本的时候是更看重角色本身还是内容?

“其实这两个是分不开的,如果角色不好,内容也肯定不会好,所以这两个是不可以拆开来说的。”

私下的她

私下的她喜欢潜水或者冲浪,是个特别喜欢极限运动的小女生。

“是一种生活方式,然后在这些极限运动中打开自己,让自己坚定想法,不放弃。”小姐姐还一直想去跳伞哦,真是胆子大呢。

那么在时尚方面,苏青也有一套自己的时尚经。

以舒适为主!!

看苏青小姐姐在机场的穿着打扮也是很随性的,头戴渔夫帽,身穿背带牛仔裤内搭拼接色T恤,元气满满,霸气的坐姿能感受到苏青的真实。

纯白色衣服和香甜可口的水果很搭哦,清爽极了!而TT且苏青小姐姐告诉我们她最喜欢的单品就是白T哦,简单又百搭!

你对时尚的定义是什么?

“适合自己,你穿上这一身或者戴上这些东西你要觉得自己很美很自信。”

是不是感觉自己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尔晴呢?现实生活中的苏青诗歌特别元气满满的邻家小姐姐,很会聊哦,还和我们分享了很多自己的时尚经,期待更好的演员苏青。

摄影师:郭联豪Timothy

妆发:Shailen

编辑:杨阳Yvonne

特别鸣谢:Maxmara、Christian Louboutin、JNBY、PEACEBIRD、YVMIN、YE'SbyYESIR 、MO&CO、VVNKJANE PLUS、ENRUINI

是不是对喜塔腊尔晴恨到牙根直痒痒?

那就说明我们苏青小姐姐演技好啊!

不过最近一直有很多观众

对一些反派角色进行人身攻击

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能把古巨基憋坏的不是一般人!“玉女掌门人”确定不是逆生长?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