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今年流行这样的羽绒服,快把你的黑棉袄收起来吧,早穿早时髦

又到了羽绒服热门的季节,不管是谁冬天都逃不过要穿羽绒服的魔力,毕竟时尚是次要的,保暖抗寒才是最重要哒,尤其是东北的MM们总是一到冬天就把什么时尚什么搭配统统都扔到一边去了,什么暖和穿什么,要美丽漂亮那是明年春天的事情了,当务之急还是保暖要紧,可是MM们可能忽略了,其实现在的羽绒服可以穿的很漂亮时尚,不一定为了保暖就要每天穿个大黑棉袄把自己裹得跟粽子似的,完全屏蔽了冬季的时尚穿法,讲真,也只有在冬季才能有机会演绎羽绒服的时髦啊,所以希望MM们不要错过。是时候收起你的黑棉袄,把时髦的羽绒服穿起来啦。

1、超大毛领款的连帽羽绒服,温暖度爆棚!这一款羽绒服版型也比较简单,其实羽绒服这种大件本来就是越简单越好穿,越简单越大气好看,尤其是才能撑得起蓬松软萌的廓形感。温暖的大毛领也是吸引视线的焦点。蓝紫色低调优雅,杏色清新温柔,黑色则是可以闭眼入的经典色~内搭的话可以穿比较厚的毛衣或者卫衣都可以,但是裤子一定要穿比较贴身的,如果实在怕冷的话可以选择哪种带绒的铅笔裤也会比较好。

2、小个子立领廓形感短款面包羽绒服芮时的衣服质感和做工都还不错的,它家的拍摄风格也清新干净,比较舒服。羽绒服做成这种极简约的版型看着也很养眼,廓形感加可翻可竖起的立领,时髦度和保暖度统统都有了。这个款的填充料是白鹅绒的,蓬松度轻盈度也棒棒哒~这款比较适合高领的毛衣或者打底衫比较好看,因为小立领的设计会比较偏向于气质范儿,所以内搭比较修身走气质路线会比较好,下装搭配针织半裙会显得比较时尚,但是怕冷的北方MM还是老老实实的把裤子穿好会比较好,配灰色的高腰阔腿裤也是可以穿的很时髦的。

3、软萌小被子羽绒服,温暖又时髦oversize大廓形就是这款的fell,对身材没有限制,戴帽的款式,总会给人十足的温暖感,搭配上丰盈蓬松的大毛领,就算是冰天雪地也无所畏惧啦。本身就是比较厚的羽绒服了,内搭的话可以选择轻薄一点的针织衫,如果还不是太冷的话可以配针织半裙会比较软萌一些,怕冷配加绒的铅笔裤会比较好。这种装扮的话配毛毛鞋也是可以的,保暖和舒适度都会比较高。

​4、貉子毛领,工装设计的白鸭绒羽绒服!一件基础款的羽绒服,厚实的高容量的白鸭绒充绒量。蓬松又宽松的设计,回弹性比较好。大毛领的设计,配合宽松的版型设计,这个季节随意搭配一条黑色的针织连衣裙,就暖洋洋又显瘦美貌啦。内搭一款长长的针织连衣裙会比较好,简单搭配也是一种时尚,如果怕冷的话可以配个打底袜,黑色系的会比较好。

5、闺蜜款加绒加厚羽绒服,韩范style时髦的军绿色也是时尚圈的长青色调了,渗透着军旅感的工装率性气息,用在羽绒服上依旧满出彩的。这款是长短分型的,慵懒宽松,照顾到不同身高的姑娘,出街可以当作闺蜜款姐妹装之类,回头率也是超赞的!今年特别流行针织连衣裙做内搭,外面配长款羽绒服,看起来比较时尚,但是也可能会比较冷,所以搭配短款的针织衫配加绒的裤子可能才是寒冬最好的选择。

6、羽绒服我想要大毛领,加绒加厚无敌保暖超大真毛连帽大毛领,蓬松丰满的可爱模样无敌吸睛啊。这款做了加绒加厚的设计,温暖度堪称爆棚了。不过因为用了清新的白色调,所以视觉上也很轻盈不臃肿,还带着几分少女感~内搭的针织裙也是比较保暖的,羊毛的质地可以穿的比较舒适也保暖,怕冷就别光腿穿啦,打底袜再配个短靴看起来时髦度不减还更保暖,搭配个菠萝帽看起来甜美又暖和。

7、白鸭绒连帽系带羽绒服,显瘦chic清新的白色调,给这款羽绒服打下了轻盈的基调,又加上小短款的设计,所以整体上都十分轻盈灵动。白鸭绒填充,有着丰满蓬松的软萌感,却不会显臃肿,尤其是系带的设计,勾勒一下小蛮腰的腰线,更显纤瘦灵巧~其实不是说短款就不暖和,穿对了就还是很保暖的,内搭羊毛的针织毛衣,裤子选加绒的铅笔裤,看起来显瘦又比较高挑,踝靴穿的也比较保暖舒适,贝雷帽搭配除了看起来时髦也能用来保暖,也是冬季蛮好的单品。

8、清新少女羽绒服+牛仔裤清新的蓝色,一见钟情,少女感满满,看着就有好心情,减龄又温暖。80%白鸭绒填充,给你更多的保护,不惧严寒。这种甜美款的羽绒服内搭能选择加绒的卫衣会比较好,整体的甜美度大大增加,保暖度也会比较好,配上牛仔裤也能穿的比较时尚,舒适度也会很好,鸭舌帽防风也不错,穿上休闲鞋就能超洋气的。

9、短款面包羽绒服,小个子显高神器稍宽松版型,小个子姑凉也可以轻松松松穿出自己的感觉,不是那种强调曲线的款,有效的藏拙显瘦,是大众都可以加持住的衣服,黑色的羽绒服可能会比较难穿出时尚感,但是可以靠内搭来调整,用红色来撞色的话看起来比较吸睛亮眼,白色的萝卜裤配起来整体时尚度会比较好,黑色的踝靴耐脏又耐看,整体造型完全没有因为黑色大打折扣,这就是搭配的重要性。

10、冬天长款羽绒服 彰显韩范气质在冬季一款长的羽绒服还是很需要的,看今天这款经典的黑色系,一点不挑人穿,加上连帽的设计即使是大冷天也可以安全出街,里面搭配高领衫,可以是修身款不会有臃肿感,下装搭配一款牛仔裤整体青春又减龄。这种基础款的黑色羽绒服,真的不要用来搭配黑色的内搭,整体黑乎乎的实在太难谈得上时尚感了,所以内搭白色或者红色会比较洋气,裤子的话也不要选择黑色的,板鞋如果怕冷的话可以试试毛毛鞋会比较好。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