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画唇妆的正确打开方式,江疏影最火热的唇妆让你美到没朋友!

口红是女人展现性感的武器,也是女人展示自信的战袍!

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日常出门涂个美炸天的口红是必须的!不画唇妆,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口红就是女人和女神的跳跃,不同颜色的口红能呈现不一样的魅力,从少女时代的粉嫩,到成熟女性玫瑰色的华美,到晚年时唇上一抹热烈的红,诠释着高冷美艳、气质超群!

只是,口红并不是随便画一笔、嘴巴抿一上就能展现非凡魅力!想拥有超美的嘟嘟唇,这才是画唇妆的正确打开方式!

首先,你得学会护唇!

特别秋冬季,唇部经常干燥、脱皮等,这都会影响唇妆的美感!想护唇,以下这几点必须做到!

1、唇部卸妆:只要擦了口红或防晒值的润唇膏,卸妆时就要用眼唇卸妆液给嘴唇卸妆,清洗后及时涂上润唇膏!记得是眼唇专用哦,像洗眼用优能洗眼液一样。

2、唇部去角质:定期一周2次用唇部磨砂膏给嘴唇去角质,和皮肤清洁一个道理。

其次,你得学会打底!

唇色较深的妹纸如果上滋润型口红,建议在涂口红前要注意先上一层遮瑕。选择唇部专用的遮瑕膏遮盖原本唇色,又或上粉底时可顺手给唇部打个底。

再次,你得学会辨唇形!

标准唇形

薄唇女生需要打造稍微厚一点的嘴唇,可以将唇形范围扩大。用唇线笔勾勒出圆润的唇峰,用遮瑕膏做好包边。涂唇膏时中间颜色浅一点,唇峰的颜色深一点,深浅过渡要自然。

大厚唇的女生可以对其进行巧妙地遮盖。在原有的唇线以内1mm处勾画新唇形,唇线以外的位置用遮瑕膏或粉底遮盖色。建议选择浅色、哑光的唇膏,嘴唇中央用深一点的颜色,打造渐变效果,把焦点放到中心。

下唇薄、上唇薄又或左右不对称唇的女生,按照标准唇调整唇形,用遮瑕膏遮盖原本唇形,然后选择满意的一边,另一边对称勾勒好唇形,最后用唇膏填色即可。

嘴角下垂的女生,非常需要调整唇形,用遮瑕膏遮盖原本下垂唇线,然后用唇线笔勾勒出上扬的标准唇形,唇线以内用唇膏填色。

椭圆唇形的女生,需要将唇峰勾勒清晰。用遮瑕膏遮盖唇峰位置,然后用唇线笔勾勒出唇峰分明的唇形,最后用唇膏填色即可。

最后,你得学会江疏影的“花瓣唇妆”!

这种花瓣唇唇形虽然没有很精致但是看上去就很舒服,带着嘟嘟的感觉,没有明显的唇线和唇峰,但也就是这种唇形让她们显得毫无攻击力,笑起来也是一秒暖化人心。

先用遮瑕膏为唇部打底,遮盖唇部原来的颜色。准备红色唇膏,用红色唇膏涂抹唇部的内侧。用唇刷根据图片中箭头的方向,沾取唇膏在嘴内侧由深到浅涂抹,上下唇都要涂。再重复第三次画法,让唇部过渡的更加的自然。最后用透明的润唇膏涂抹上下,自然一下双唇。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