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刘诗诗和外国女孩同台,身材微胖引人怀疑,但一个细节看出没怀孕

提到刘诗诗,小娱最先想到的是龙葵,在《仙剑奇侠传》中,龙葵可爱的造型和古怪的性格让人记住了那个皮肤白白的小女孩,那时的她就像天边的一抹云彩,纯洁无暇。刘诗诗给人一种女神形象,从她出道以来,几乎没有什么黑料,龙葵之后,把刘诗诗推向更大前途的是《步步惊心》,这部剧,刘诗诗以她的演技和颜值真服了一批观众,并政府了剧中的男主吴奇隆,她俩不仅在《步步惊心》中有剪不乱的情愫,在剧外也很快成为恋人,对外公开,并结为夫妇!

结婚之后,刘诗诗就渐渐淡出娱乐圈,推到幕后专心做一个好妻子,偶尔也会出来出席活动,但并没有掀起太大波澜,也接了一些电视剧,但都没有在激起当年的火花,现在的刘诗诗已经成为人生赢家,嫁了一个好老公,想拍戏的时候就出来拍戏,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很多人都很羡慕她,也期待刘诗诗和吴奇隆早生贵子,早日报喜!

不过,虽然刘诗诗没有什么爆品,但是口碑还不错,也一直有活动邀请她出席,代言的产品也都是高端品牌。今天,刘诗诗出山了,连续四个月没有参加活动的刘诗诗,这次突然现身,也让人眼前一亮。其实这四个月,一直有消息说刘诗诗是去调理身体准备怀孕,而这一次出席活动,很多网友都比较关注刘诗诗有没有怀孕!这不,刘诗诗的现场图刚出来,就有人开始质疑了!

今天刘诗诗穿的是一身大红色套装,就在网友想看刘诗诗有没有怀孕的时候,刘诗诗穿了一身很宽松的衣服,还穿了一件外套,这就让网友更加怀疑了!有人说刘诗诗怀孕了,还说坏了双胞胎,会在月底公布,而且这次活动,和刘诗诗同台的还有三位国外的美女,外国美女都穿的是收腰的礼服,显得很性感,而刘诗诗这样一穿就显得保守了,也看不出身材优势,全靠气质支撑!

不过,就算刘诗诗和外国女孩同台,身材微胖引人怀疑,但一个细节看出没怀孕!那就是高跟鞋,女人怀孕后最忌讳的就是高跟鞋,而刘诗诗不仅穿了高跟鞋,还是穿了11厘米的高跟鞋,一看就没有怀孕!如果怀孕了,刘诗诗一定会很小心的!也不会轻易穿高跟鞋,吴奇隆也会担心的!你们觉得呢?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