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揭示郎平为何离婚,离婚背后的原因令人感动,网友:郎导伟大!

说到郎平,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她是一个中国女排教练,郎平教练一路并不是那么顺利,早点被胡进排挤后赴美生活,最终回国把她的余生都奉献在排球上。郎平再次把女排带回了巅峰,辉煌的履历是她成了传奇的人物。

在体坛风云人物中,她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教练。不管是教练时期还是球员时期,她都是斩获荣耀无数!最令人感动的事她在去年夺冠后,她拖着病前往美国完成了两次手术后,身体还是没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她托着拐杖和爱人匆忙的赶回国,郎平一生都奉献给了排球,事业上不得不说她真的投入了太多的精力,反而在爱情上她有时候忽略了。

在1987郎平终于与他的前夫白帆结婚。白帆是前八一的男排运动员。随后他们一起赴美留学,并有了他们的爱女白浪。刚到美国的他们由于生活拮据,后来不得已的情况下郎平前往意大利女排的联赛打球,也是因为在此时两人的感情中出现了问题。两人的婚姻尽管只维持了8年,但最终还是在美国离婚了,回国后的郎平几乎很少提及到他的前夫。

尽管是在记者的追问下郎平还是不愿提及到她的前夫,在有一次的采访当中,郎平被问到前夫,随后她说到:“这个事我不说。两个人离婚,难免会有个人情绪在里面。”她表示到她会经常面对镜头和媒体,但是白帆却没有这种机会。如果在媒体面前说婚姻里的事,那也有可能是她的一面之词,会对他产生不良的影响。最后她说到“他是孩子爸爸,我不想做伤害他的事”。从郎平说的这些话中,可以看出郎平很为他人着想。

虽然郎平与前夫白帆离了婚,但是可以看出她还是为他着想,白帆和郎平离了婚之后,两人还是互相理解与支持。再加上郎平个人性格比较看得开,什么事她都能扛得过去,她更不会去伤害别人。所以第一段婚姻结束了她也不去提及太多,现在的郎平与现任丈夫王育成结婚,王育成是中国社科院的教授博士,两人能走到一起也是一种缘分。也衷心祝福她们俩吧!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