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没有杨幂的气质真别烫大波浪卷,像姚晨这样烫成大妈就尴尬了!

童星出道的杨幂,真的是很厉害呀,她可是拥有相当大的流量和话题,和她一个搭档的男演 员可是一个接一个的爆红呀,从《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亲爱的翻译官》到《扶摇皇后》她用实力和演技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努力;姚晨也时很有演技的实 力派哦,《武林外传》中的女侠郭芙蓉,《潜伏》中爱憎分明的王翠平,都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影响,最近上映的电影《找到你》中精湛的演技可是在微博热搜上挂 了好久呢,这两个实力派的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大波浪卷画着一字眉的大幂幂,配上这粉色的上衣,整个人显得十分的优雅,有气质。

粉色的长裙,泡泡袖口的设计,给人一种年轻有活力的感觉,用手微微拖着下巴的大幂幂是真的很优雅呀,女神范儿

大波浪卷的头发,一部自然的分散在胸前,一部分随意的放在身后,配上这个粉色的长裙,亭亭玉立的大幂幂真的是高贵,典雅呀,刘恺威真的是好眼光。

长裙收腰的设计,显得美人纤细,微微略倾的头,显得自然,可爱,手上的戒指也是真的闪到我了,扣着话筒的手真的是很吸引人呀

同样大波浪卷的姚晨,选择搭配着深色系的衣服,蓝色的西服上衣,黑色的百褶裙,也是有不一样的风格的。

桃粉色的高跟鞋,撞上深色系的装扮,碰出了数不出的感觉,好像有点怪怪的,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V领的内搭,露出漂亮的锁骨,搭上一款大嘴唇的项链,十分的有个性呀,不过,这妆容好像有点暴露年龄。

姚晨还是很漂亮的,双耳带着的不规则的耳坠,显得十分有气场,但是大波浪卷的发型应该是和这身衣服不是很搭。

没有杨幂的气质真别烫大波浪卷,像姚晨这样烫成大妈就尴尬了!大幂幂这粉色公主风的造型,搭上这尽显成熟姿态的大波浪卷,体会出了不一样的气质,但是,姚晨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这身深色系的衣服,配上大波浪卷真的有点显老呀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