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秋冬季节如何秀恩爱?穿情侣装时髦甜蜜到爆炸,尤其是第三种

最近被娱乐圈的各大明星的狗粮甜的不行了,对于我们这些中年少女来说,是时候在秋冬季撒一把好狗粮了。很多情侣都喜欢穿情侣装,这也是有原因,毕竟沉浸在甜蜜中的情侣,总是想要一切的方式,都能印证彼此的关系。这款情侣大衣,很经典,是每年经久不衰的格子款式。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种牛角扣的大衣很适合做情侣装,对方两人可以换着穿,毕竟一款大衣,两种颜色,两人的号码有可以穿一样大的,女生可以搭配短裙白毛衣,男生可以搭配马丁靴,围巾也是冬季很火的单品,御寒又时髦,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喜欢贝雷帽,女生带上贝雷帽,会更时尚一点。

冬季除了情侣大衣,备受大家的欢迎,还有就是情侣羽绒服,冬季的天气,不穿羽绒服,是不敢出门的了,尤其是在北方,这时候两人可以选择工装羽绒服,就像信号走的棉被一样,特别暖和,可以搭配短裙,也可以穿一条运动裤,打造一身运动风,减龄又时尚,还甜的要命,羡慕死闺蜜了。

这种面包服,是冬季最常见的了,款式宽松一些,对于怕冷星人来说,里面可以无限的加衣服,面包服也是男女都可以的款式,颜色选择上也是比较随意。面包服的选择很多种,最基本的款式就是这种带帽款,男生可以穿牛仔裤,女生可以也穿短裙,配上棒球帽也是不做的选择,穿上以后减龄舒适。

冬季穿了大衣棉服,还有不得不提的毛衣单品。也是“炫夫”好手。毛衣的可以选择这种简单的款式,简单的英文,看起来还有文艺范,两人穿着情侣装逛街,即使不牵手,也像是打上印章一样,宣告主权归属问题。这种情侣装,在这个深秋的季节穿正好。

条纹的毛衣的百搭,是我们有目共睹的。秋冬季节里就绕不开条纹衫毛衣,既不用担心过时,并且本身也真是百搭英雄了,从单穿到大衣,还是搭配外套,条纹毛衣稳如泰山。尤其是黑白色条纹毛衣,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分分钟穿去巴黎时装周的感觉。

简约款的情侣装即使穿去上班,也是可以的。这款情侣装就是很张扬了,上衣的花型,以及款式都是走在了潮流的前端,出门逛街的话,小姐姐小哥哥的回头率可是很高的。

总体来说,对于情侣来说,在一起的时间,都是休息时间为主,不可能有上班这么讲究,两人除了互相陪伴,在一起开心最重要啦,你说呢?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