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孙俪只因剪了一款短发造型,36岁大妈嫩回20岁少女,造型也很重要

孙俪只因剪了一款短发造型,36岁大妈嫩回20岁少女,造型也很重要

Hi 大家好,我是何有强

孙俪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因为主演《甄嬛传》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作为主角的她饰演的“娘娘”真的是太完美了,她可以说是完全投入到戏中去了。孙俪给我们的印象一直都是很干练利落,而且大多数人对她熟悉的时候,她已经剪了短发,不过剪了短发之后更加的神清气爽了呢~

“娘娘”孙俪的短发可以说是她形象的一个代表了,短发的她更加的成熟干练,而且整体来显得非常的精神,最重要的是超级显嫩,瞬间减龄16岁,分分钟变成少女模样。孙俪在穿衣搭配上也相当的有品位,不管是什么风格的衣服,她都能穿出时尚的feel,其实我还很想看一下长发的孙俪气质怎么样呢?

这应该是孙俪刚刚出道时候的照片吧,看上去非常的青涩,就像是一个邻家大姐姐一般。不过我觉得她的长发不如短发美,还显得她的脸非常穿,既没有气质也不好看,长发就算了,而且发色还是黑色的,这就显得更加的老气了,那时候的她像极了一个土大妈,而且穿衣搭配也毫无美感而言,你们觉得呢?

但是剪了短发的孙俪就不一样了,气质不仅提升了,颜值衣品也直接开挂,气场全开。这款短发其实没有那么简单,造型师对它进行了“水波纹”烫发处理,这样的话就显得非常有层次感,立体感也是很强的呢,刘海还能够遮挡住发际线,这对发际线高的小姐姐来说是很好的一款造型了。

除了烫发处理之外,孙俪还是发色上进行了改变,她将头发染成了深亚麻色,比黑色好看几百倍了呢,而且很显肤色,本就白皙的皮肤看上去就更加的白嫩了,再搭配上精致的淡妆,那“娘娘”孙俪就华丽变身啦!

孙俪的脸型稍微有点宽,但是这款短发就很好的遮挡住了脸宽这个缺点,分分钟变成瓜子脸型了,36岁大妈嫩回20岁少女。脸型较宽的小姐姐可以尝试一下短发,展现不一样的style,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清爽~

除了这款短发之外,孙俪在穿搭上也是超级减龄的,一件驼色的短袖搭配一条牛仔裤,青春减龄,秒变18岁的青春少女,说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我还真的不相信呢,你们呢?休闲装还是很百搭的,所以不管搭配什么发型和鞋子,都是很完美的穿搭哦~

好啦!“娘娘”孙俪的造型和穿搭就分析到这里啦,这么干练的造型和这么减龄的穿搭我都已经心动了呢?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她的造型和穿搭呢?

编辑/糖宝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