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李亚男怀孕8个月勇当伴娘,成功吸睛,网友:孕妇当伴娘是大忌

最近,TVB女演员苟芸慧结婚了,并在圈外嫁给了她的丈夫。结婚后,他们在世界各地游了一半以上的时间。一名记者问他们是否花了很多钱。她的丈夫陆汉洋说,他不知道他们花了多少钱,但是他没有像他喜欢的那样注意。可以看出这对新婚夫妇非常爱和浪漫。

200多名亲友应邀参加了苟芸慧的婚礼。他们的婚宴也是自助餐的形式,这与他们的性格相符。同一天,苟芸慧穿得像个公主,令人眼花缭乱。当然,除了苟芸慧的女主角,现场还有一群伴娘。

有九个伴娘和她的朋友在圈子里,还有一些朋友在圈子外。伴娘穿灰色的礼服,每一件都很好看。难怪有些人经常说,什么样的人会和相似的人交朋友,但是伴娘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大肚子的李亚男。

人人都知道李亚男是王祖蓝的妻子。当模特李亚男和王祖蓝在一起时,许多人都很害怕,因为他们认为李亚男不会爱上王祖蓝。然而,尽管王祖蓝很矮,但他的才华是毋庸置疑的。那时,李亚男因王祖蓝的孝顺和勤奋而迷恋上了他。她也因为身高而感到自卑,但是王祖蓝对李亚男真的很好。

当他们结婚时,这一幕既感人又有趣,但他们也很相配。婚后,他们吵架了,感情很稳定,但他们从未有过孩子。李亚男曾经说过,他们不想要孩子,因为他们害怕不能好好照顾他们。然而,王祖蓝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李亚男怀孕了,现在他们已经怀孕八个月了。

李亚男模式不是一个白人的称呼。虽然她已经怀孕8个月了,但是穿着伴娘服的她仍然非常苗条,但是她的肚子看起来有点大,但是她的脸看起来并不臃肿,而且她看起来仍然像一个美丽的女人。她怀孕期间一定做了足够多的工作,并且很好地控制了她的身材,但是她的预产期就要到了。这一次,她也担心自己的健康。

许多网友看到她有一个大肚子来参加婚礼,都表示关切。但是事实上,胎儿在怀孕8个月时是稳定的,所以不要担心。然而,一些网友表示,怀孕成为伴娘是一个很大的恐惧,这个故事也已经被听到,但是在中国大陆这可能是禁忌,而香港不应该如此忌讳。毕竟,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风俗习惯是不一样的,只要孩子安全健康,不是吗?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