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最尴尬的穿衣季节,她们教你穿得舒服又时髦!

熬过了大暑天,终于等来了“一场秋雨一场凉”的戏码。虽说立秋已过,但奈何天还是热啊!

虽然有时有些许静悄悄的凉意,但夏末秋初,乍寒还暖,一不小心穿搭就成尴尬,如何穿的舒适又时髦

为了解放你们躁动不安的心,俺给你们找了几款早秋搭配单品,可退可抗,拯救尴尬

1、牛仔衣

牛仔外套经典百搭,流行了N年仍然是时尚达人的衣橱必备。

它也一直是街头风、西部风、随性不羁的代名词。粗狂中带着优雅、知性、端庄等专属气质女人的特性。你甚至可穿着它出席一些高大上的场合。

早秋时间,可以像圆圆这样用印花裙搭配牛仔外套,青春活力,俏皮优雅。

牛仔外套属于硬朗派,和长裙中和一下刚刚好。

和开衩长裙搭起来,露出大美腿。走在街上你就是一道风景~

搭配黑色长裙,将袖口挽起来,率性中不失优雅。

除了长裙,也可像可儿一样配短款的包臀小黑裙,知性优雅又不失少女活力。

袁姗姗用同色系打造牛仔套装,配上黑色的乐福鞋,简约时髦。

大幂幂用廓形短款搭配小黑裙,上松下紧更有层次感。

2、皮夹克

机车皮夹克绝对是秋天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皮衣硬挺的材质不但让你轻松穿出酷帅感,还是修饰出线条感。

机车皮夹克与紧身裤的搭配算是基本配备,可说是街拍的常见搭配,简单帅气,尤其是搭深色系的紧身裤,尽显修长身材,酷感十足。

这组搭配是最简单,也是最耐看的搭配,无需加购单品,但是这时候鞋子就显得很重要了。

秋风瑟瑟,穿啥既能美得别具一格又能随时应付变换不定的天气呢? 答案就是长裙+机车皮夹克! 拥有这样一身行头的女孩,各种舒适与美都能精准把握,信手拈来。

皮衣与印花似乎是格格不入的两件单品,但正是这样的混搭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印花的随意中和了皮衣的硬朗,多了几份妩媚的女人味!

还可以拿出你的衬衫裙,简约又时髦,配上小皮衣就可以去上班啦!

搭配包臀裙有一种ol的精明能干之感,同时兼具率性与妩媚!

和短裤搭配的时候,简洁又个性,会营造出一个活泼开朗的穿衣风格。

3、西装外套

一件版型好的西装外套是女人的衣橱必备。它是简单的,但也是多变的。

你一定有过这样的矛盾:“想穿时髦吊带可是单穿有些露骨不体面,所以总是穿不出去!”但是夏末初秋,外搭西装外套,你就不必再为此担心啦!

吊带的质感很重要,尽量不选择棉质和雪纺,真丝和蕾丝会显的更高级。

T恤作为永不过时的百搭品,虽然时髦但是绝大部分人很难穿出新意和品味,但如果搭配一件西服就能相当和谐的将休闲和正式相融合并碰撞出多元的火花,“简单即时尚”。

偏男性化的西装外套中和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让西装外套看上去不过于强势且多了柔情女人味,但干练和潇洒依旧,风度与温度并存。

对于身材娇小的女性,西服外套的长度也可轻松划分身材比例,若想要更显得高和大长腿,露腿一定必不可少!因此西装外套搭配短裤或短裙,显高效果简直立竿见影!

刘涛这套西装搭配公主纱裙好潮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属原作者,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