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是时候穿大衣了!时髦又显贵!

ID:itMode

秋冬换季,衣柜也迎来换季了,大衣也成了街拍热点,讲真的,秋冬街拍全靠一件好看舒适的大衣提升气质!将时髦瞬间翻倍!

没有什么气质是大衣hold不住的,可淑女可中性,一件大衣基本搞定所有造型!

fashion show

NEW LOOK

Lemaire 2018 -Céline Spring 2018

Lemaire 2019(左)

Max Mara Pre-Fall 2018 Fashion Show (右)

比如抽绳款式设计的oversize大衣,落肩袖设计不仅修饰肩膀线条,也让时髦翻倍!

方领双排扣设计,八十年代的优雅和复古扑面而来,淡淡的绿色,高级又显贵气!搭配九分直筒裤都十分气质!

大衣+卫衣

NEW LOOK

今年时髦新升级!大衣+连帽衫,保暖同时减龄又青春!十分活力出彩!短款更是将腿部拉长,小个子完全可以get起来!

复古格纹年年都是重头戏,除了格纹西装,大衣上身也别具一格,搭配小脚裤+切尔西短靴,美的很有腔调!

喜欢浅粉色的妹子,可以利用同色卫衣呼应大衣,高级不显土俗,休闲不失少女感!

今年秋冬颜色越暖越高级!橘色大衣上身出乎意料的好看,卫衣选择简约黑色,大气又百搭!

今年时髦精也相当聪明的选择卫衣套装+条纹大衣,开启清闲又舒适的秋冬穿搭!上身干净又利落。

大衣+气质裙

NEW LOOK

时髦妹子绝对不能错过的约会,party必备混搭,大衣+裙子,除了显高挑整个人看上去十分温婉优雅!

大衣+蕾丝半身裙或是仙女裙也是秋冬气质标配了,搭配短靴时髦又有女人味。短大衣更突出层次感,利落又干练,长款则比较优雅柔美。

无论是短款格纹裙,还是灵动飘逸的不规则条纹裙,搭配格纹短大衣,都能混搭出别有一番韵味,浪漫不失利落!搭配一双切尔西短靴,街拍范儿十足。

作为今年秋冬一大流行元素之一,格纹回溯,将经典演绎到淋漓尽致,打破秋冬穿衣色彩单一,搭配卡其色半身裙温柔又气质。秋冬要穿的大气才显贵!

也可以格纹大衣+半身直筒裙,修饰腿部线条又性感多变,为整个秋冬带来复古又浪漫风情!

高级又知性的轻熟穿搭,约会职场的妹子都可以随意get!这个秋冬大衣穿的美才是真的美!

百搭又永不出错的混搭,针织直筒裙+白色衬衫或是毛衣都OK,大衣同色呼应,长靴颜色稍微暗一个度反而十分心机又显层次感。oversize版型大翻领设计更能修饰脸型。

大衣+平底鞋这对天生时髦cp,休闲又清爽干净的气质也是很多女生打造秋冬时髦的不二之选。

驼色大衣年年都是经典必入,想要穿出高级时髦感,内搭格外重要,驼色+黑色,稳重不丢女人味,高挑又别致,对于小个子女生轻松➕短靴完全可以hold住整个look!

妹子们也可以选择针织裙最内搭,外搭大衣,开启秋冬时髦街拍,黑色高级又稳重,内搭完全可以选择彩色线条来提亮造型!

大衣+烟管裤

NEW LOOK

作为时髦届显瘦一大神裤,秋冬时髦感也是更惹人爱了,随随便便穿一双运动鞋都吸睛又养眼!

烟管裤不仅可以混搭运动鞋,混搭舒适又带点小时髦感的乐福鞋也相当不错!上身随便一件大毛衣或是卫衣,轻松穿出减龄感!随性又潇洒!

相比较烟管裤,紧身小脚裤没有小大腿,高个子还是比较吃亏的!不如换成显瘦烟管裤+切尔西短靴,或是小白鞋既遮住粗大腿,又将时髦➕倍升级!

oversize版型自带几分街拍气质,不挑身材!格纹大衣更是穿出一身巴黎时装周的高级复古感!

时装博主选择牛仔烟管裤,在休闲与女人味中切换自如,搭配切尔西短靴,或是方头短靴,都是回头率百分百气场穿搭!

⚠️前方高能,像这样的高跟靴妹子要慎选,大衣的高级感,整体时装力很容易毁在一双靴子上!

大衣+阔腿裤

NEW LOOK

maxmara fashion show

百搭又温油的气质大衣,除了可以混搭裙装,叠穿阔腿裤也是十分利落随性的选择~说到大衣百搭,显贵才是它的特质。

混搭牛仔阔腿裤,一双运动鞋毫不费力的搞定造型,大气又利落的街头女郎展露无余!今年大衣大一点才美的够惊艳!

藏蓝色大衣+阔腿裤,根据材质变化体现穿衣层次, 红色短靴提亮整个色调,时髦翻倍,妹子们也可以搭配棕红色或是白色,同样显质感!

对于紧身款式的双排扣大衣,身材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并不像oversize款式那么休闲,偏直筒的微喇牛仔裤反而更能体现层次和身材线条!

对于大衣+阔腿裤,很多时髦精机智的选择用一根腰带修饰比列,瞬间拉出层次感,更显高挑!

就连日常运动鞋都可以穿出秋冬街拍范儿,是时候穿件大衣了!秋冬搭配颜色过于单一或是深沉,亮色系运动鞋加身同样美的很高级!

衬衫+九分黑色阔腿裤,外搭灰色大衣简约大气,但搭配黑色大衣,整体造型过于冷清沉闷,衬衫也变得相当严肃死板,换色莫兰迪色系高领打底,更显女人味!

今年流行成套混搭,西服混搭大衣,立体又层次,许多小仙女觉得叠穿太多反而显胖,西服的选择也是关键一部分,选择轻薄的面料,混搭大衣不仅不会显胖反而更时髦chic !

大家可以选择高领毛衣+九分阔腿裤,短靴弥补露腿部分,时髦的同时hold保暖!瞬间气质开挂!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啦

看都看完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