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高领毛衣穿好,其他衣服随你搭!!



我们都知道领型如果越贴皮肤,脖子就会显得越细,但同时和脸型形成的对比也会越明显,超大的领型不仅能盖住脖子,还能遮住不完美的脸型。有对比才能显得脸小,今年的高领需要宽得很“奔放”。

尽管是容易膨胀的明亮色系,将毛衣塞进高腰裤,披上外套,不仅身材不会变宽,脸也跟着变小了。

尽管躲进了衣领里,一抹红唇就能立马提亮你的脸色,让高领不再喧宾夺主。

除了动图中演示的方法,你还可以在早上起床时套上高领毛衣,这样头发就自然地藏在毛衣里啦,然后再随意地抓几把,制造慵懒的感觉。

高领毛衣头让头发在衣领上方被挤压成一个圆形的弧度,也就是这个弧度,让脸型在视觉上整个被拉长了。

同样是深色的高领毛衣,梳了一个丸子头是不是立马精神了许多?因为利落的发型露出了脖子,衣领不再是一路覆盖至下巴,为肩膀和下巴之间制造了一个“隔断”。

齐耳的短发也能收获同样的效果。

半高领的颈线在脖子中间就戛然而止,既有高领的温暖,也有圆领毛衣的邻家风格。

半高领也可以是这种脖子中间有镂空的款式,镂空制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穿高领也可以像戴choker一样时髦。

利落发型和半高领的结合,看着这样修长又性感的颈线,你还觉得穿高领毛衣没脖子吗?

这类柔软到可以“耷拉”下来的高领,同样也让脖子有了自由呼吸的空间。尽管是毛衣叠穿,也不会有厚重感。

粗棒针的柔软高领同样也很美。

细而密的针法织成的大毛衣十分柔软,廓形会随着身体活动而改变,不会显得臃肿,是身材丰满的女孩们的首选。

造型师Diletta Bonaiuti 这件白色毛衣剪裁并不算贴身,但高领却异常“听话”,不仅没有皱成一团,笔挺的高领还强调了纤细的脖子。

看上面的左右图对比,同样是黑色高领毛衣,选择不同颜色或花纹的外套能在色彩上突出脖子和胸口,不让脖子和上身融为一体。

黑色大衣你想怎么穿都可以,但注意不要轻易尝试一身黑,否则穿起高领毛衣来会让头和脸看起来格外突兀。

不能用围巾提亮,就可以在配饰上做文章,浅色大衣添上一抹红就立马有了生机。另外,基本色的高领毛衣从不会喧宾夺主。

驼色大衣内搭高级灰,在宽松的大毛衣外,披上而不是穿上大衣会更有型。

基本色的高领毛衣还可以放心搭配非常规色系的大衣,一不留神就掉入了马卡龙色的温柔陷阱里。

飞行员夹克算得上是如今外套界的“宇宙网红”,当飞行员夹克遇到高领毛衣也算是完美的组合。

同样是类似的造型,V领和高领毛衣的叠穿则弥补了飞行员夹克的单薄。

高领搭配背带裙还有一种“好学生”的感觉。当然,背带单品不宜内搭过厚的毛衣,天冷了再穿件外套就可以啦。

同理,今年很火的吊带裙也可以作为高领毛衣的外搭,吊带裙深V的线条还可以延长颈部曲线。

黑色毛衣和背带铅笔裤都不是晚装,却被Karlie Kloss穿到了正式场合,显然金色手包和细跟鞋都让基本款一跃成为派对主角。

少即是多,像Bella Hadid这样黑白配也是很美的,没有复杂的发型和多余的首饰,全身都打理得干净利落。

所以,过膝长靴和毛衣的搭配法则除了露大腿,还有造型简洁。这样的话,无论什么颜色和材质的长靴,你都可以任性地展现大长腿啦!(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属原作者,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