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细数女明星时尚包包穿搭,许晴包包近3万元,全身都是奢侈品!

女人对包包简直是有一种天生的狂热。包包就像她的爱人,但又比爱人忠诚永久像是一枚护身符,诉说着你的气质,给予你最无尽的关怀。

首先来看看赵丽颖时尚穿搭包包的美图,牛仔色连衣裤+绿色手提包。

白色连衣裙+白色手拿包。

白色披肩外套+黑色斜跨包。

暗色系+亮色系包包。

再来看看赵丽颖娱乐圈的闺蜜张含韵,也是一张可爱的脸,看着张脸,瞬间能回到十年前还唱着《圈圈甜甜就是我》的小女孩。

小花白色连衣裙+银色斜跨包包。

黑白色色系+银色提花手拿包。

橙色上衣+黄色短裙+褐色斜跨小包。

印花裙子+深灰色斜跨手拿包。

朴信惠的长相与张含韵有几分相似,除了脸上有肉外,体型也算是满有肉的,哈哈!

不过朴信惠的衣品确实不错的哦。粉色长款外套+白鞋+牛仔裤+金属边白色单肩包。

印花衫+深蓝双肩背包。

印花外套+印花斜跨包。

浅蓝手提包+连衣裙。

黑色A字长裙+绿色手提斜跨包。

听说这款包包是BENTO BOX系列的便当盒,真的是人气爆棚想买也买不到,听说把很多代购都急哭了!

而唐嫣作为包包达人自然是不可能错过这款新包的,刚刚走下秀台就被唐嫣背出街了。

虽然包包的空间不大,但是LV小挂锁倒是很洋气啊,当然,也配了提手和可拆卸肩带,相当之可爱。

在《花儿与少年》第一期播出中,许晴第一次在出国前见小伙伴就穿着长到脚踝的蓝色皮质长款大衣,气场足以震慑八方,旁边的经纪人惊呼“大牌驾到”,其实这件衣服品牌为国际一线大牌Prada。

第一集中,许晴迟到不紧不慢的姗姗来迟,让其他6为明星等了很久。她推着行李气场惊人,因为她穿着的是Burberry宝石镶嵌长款风衣。

除此以外,许晴在节目中的多数配饰都是常人消费不起的一线品牌。节目中许晴佩戴的墨镜为一线大牌MiuMiu,即便穿着休闲上衣,也会背上Hermes包包。据悉,许晴该款包包价值近30000元,该款墨镜售价2300元。

陈妍希的衣搭也是有目共睹的,印花配短裙+拼色手提包。

白色抹胸+黄色手提包。

蓝色职业风套装+蓝黑拼色单肩包。

喜欢背包的女明星也有很多,不过像杨幂这样背的清新脱俗的还真是不多,最重要的是一双大长腿很抢眼。

还有王珞丹的这一张背包照,穿着一身牛仔背带短裤的她手里拎着手包,感觉也是很青春活泼的。

其实包包已经不是放置物品的时代了,看看明星们都对它爱不释手, 可以说是颜值担当,衣品飙升的标配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