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今年的大衣|越长越时髦|!

关注

深秋温度风度两不误,只需一件及踝大衣!秋冬单品大衣经久不衰,大多都在长度和剪裁上做文章,及踝大衣有流畅的线条,从肩膀下垂至脚踝,把高挑的个子映衬得更加苗条顺溜, 一粒扣、两粒扣的设计,不管系与不系,气场都在那里不增不减,直接看时尚达人们的街拍便知!

如果你认为只有欧美高个子的姑娘们才适合穿这样的款式,那你就错了,下面几张look,是时尚杂志中亚洲姑娘穿及踝大衣的效果 ,看着也不差,所以矮个子也不必担心!

之所以这么多人选择及踝大衣,是因为它:抗冻、显瘦、长度刚刚好 ,而且搭配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前提当然有一双高跟鞋衬托最好不过!

由于及踝大衣剪裁上的各种不同,下身当然穿着窄一点 ,才看起来更苗条 ,喜欢穿牛仔裤的姑娘们,就可以用九分牛仔裤配踝靴 ,只露个脚脖子,简约有范儿!

裤子长的话,可以像下面这身穿搭一样,把裤子挽两圈 ,不至于显得拖沓!

及踝大衣穿高跟鞋才显气质,目前光腿穿大衣 ,也只适合最南边的城市,裸露的脚踝让整身造型的层次感更加鲜明!

也可以穿一双细跟踝靴,大衣长度刚好到脚踝,一条连衣裙做内搭,都市感的摩登气质不言而喻!

像北方最适合当然是穿条黑色打底裤,想要突出气质则穿高跟靴子;英伦风选择漆皮皮鞋;更休闲一点的则穿运动鞋 ,半裙或连衣裙都行。之前有姑娘们在后台问怎么打造秋冬怎么打造光腿穿衣,也只能在裸色打底裤之间做点变化了!

街拍中的麻豆们特别喜欢穿及踝大衣配阔腿裤,这样的穿搭自然是走路带风的感觉,麻豆的身材决定了这样的风度, 如果娇小身材穿的话就有点原宿风的视觉感!

在人们越来越追求舒适度的今天,大衣配平底鞋或是运动鞋也是时尚圈的一个新趋势, 运用裁剪简约的单品搭配会更出彩!

大衣越长越时髦,像几乎拖地的大衣,为下半身也挡了不少寒气,这样的大衣配细腿裤和拖地裤的效果自然不同,适合高个子来挑战!

及踝大衣的款式众多,如果为了更利落有型,很多人选择浴袍大衣或者外加一条腰带来显示腰身!

前文提到过,娇小身材的姑娘们也不要惧及踝大衣 ,甚至穿一双运动鞋或帆布鞋也能很有型,关键抬头挺胸要自信!

娇小妹妹们也可以穿阔腿裤配及踝大衣,记住哦,要穿双高跟的靴子 ,为了舒适度,5cm就够!

好了今天就介绍到了,今年秋冬就来款及踝大衣,抗冻、显瘦!

End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