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张天爱又忘记开美图了,原来穿什么都美是假象

☞ 不知道你们是否发现,有时候明明两个人的腿型、粗细差不多,但看上去差别有点大,比如上图这样的(同一双腿,右图P掉了大腿根部外侧的赘肉)。

为什么会这样呢?今天一起来了解下我们的‘真假胯’。

图中蓝色圈圈部分是腰,腰下面就是胯,也就是红色圈圈的部分,一般情况下胯会比腰宽不少,所以其实从视觉效果上看,胯下面就是腿。但胯宽会分为先天性的真胯宽和后天形成的假胯宽(上图橘色部位)。

假胯宽

假胯宽一般是指髋关节内旋,大腿根部股骨头位置突出。假胯宽通常伴有X型腿和八字臀,足踝变形等。

图二就是典型的假胯宽,其实娱乐圈有部分女星也伴随着这类问题:

允儿的假胯很明显,以至于拉低腿的视觉长度。

上图P掉假胯后,腿型明显细了不少。

张天爱的一次未P图现场图,紧身白裙完全暴露的她的假胯宽。

高圆圆一次不经意的紧身裤机场照,梨型身材映入眼帘,通常黑色紧身裤会有显瘦的既视感,但因为假胯宽更显得腿粗短,即使是宽松的灯笼裤也有隐约的假胯出现。

与她们相比,该模特的身材就是真胯宽。

如何判定真假胯呢?

真正的“胯”,其实是骨盆外侧最高点——髂骨两侧的边缘。而身体较宽的位置移到大腿根部,视觉上会显得腿特别短,这就是“假胯宽”。

真胯宽的其实很美,维密天使的火辣身材很多都拥有真胯宽,这会让身材更显S型,更具魅力

自测: 站直,脚跟脚尖并拢,观察膝盖的方向是否朝正方向,如果是那说明你是完美的,如果不是那就是典型的“假胯宽”了

假胯宽的原因及危害

原因:

1.在日常中,长期走路姿势内八或者是坐着的时候夹腿、跷二郎腿等不良习惯,导致髋关节过度内旋。

2.脂肪堆积,喜欢吃零食又不喜欢运动,是很多女生的通病,再加上长期的久坐,使得脂肪堆积。

影响:

1. 髋关节、膝关节和踝关节稳定性较差;

2. 在运动中(尤其是剧烈运动)容易造成下肢主要关节的损伤;

3. 臀部肌肉无力,站立负重表现相对较差;

4. 臀部扁平、X型腿、八字臀等,形态上影响美观。

如何拯救假胯宽

热身动作:

Step1. 平躺于瑜伽垫上,双腿张开,与肩同宽,脚呈外八形。双手放在臀部后方的位置,撑住,把臀部抬起来,然后甩动双脚。维持1分钟。

Step2.曲肘,双脚打开,外八,抬高约30公分左右,然后用力放下。

Step3.坐着,双脚内八,并脚,抬起后用力放下。

Step4.平躺地上,双脚内八,大腿内侧用力并脚。吐气抬高,停留10秒,用力放下。

进入体式:

1、拉伸大腿内侧肌群

做 法: 脚底并拢,两腿向外打开,双手放在脑后,全身放松,腰部紧贴地面。做2组,每组5分钟。

2、夹笔臀桥

做 法: 膝盖并拢,在臀部中间夹一支笔、慢慢收缩臀部往高抬,臀部用力夹住笔往骨盆里吸,不能让笔掉下来。要时刻注意膝盖、髋部和肩部在一条线上,然后是腹部,最受力的部位是臀部,其次是大腿后侧,腰部只是起一个支撑的作用。1分钟为一组,共做四组。重复拉伸大腿内侧。

- End -

*免责声明:我们尊重原创,也注重分享。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