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33岁嫁给风头最盛的奶狗脸男神,为怀孕打排卵针胖得惨不忍睹,如今44岁却美成少女!

本文转载自:撸铁一姐 | ID:lutieyijie

文章已获授权,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其实F姐一到周末就会变成肥宅,每天都在看剧,想起了上小学时候暑假吃着零食不写作业在电视前看一天的那些时光。相信张卫健的电视剧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了,F姐就是看着张卫健的电视剧,度过了那些单调又漫长的童年。

帅出血的江湖小子。

伙头智多星,最后制胜的冰火云吞面。

造型半洋半土的少年张三丰。

值得每个年轻人看的发家致富故事,聚宝盆。

当然还有史上最会耍帅的齐天大圣孙悟空。

说到这里,又不得不感叹一下张卫健年轻时期的颜值。

张卫健年轻时候可以说长相也很小奶狗,但却丝毫不娘。

虽然后来他因为打人事件身陷囹圄,就没有再出过作品,还被很多人diss演技浮夸,但他确实承载了我们很多童年的欢乐,是仅有的几个快乐源泉之一了吧。

现在他也重新活跃在微博上,分享他的生活,这里就不得不提他的妻子张茜了。在那个女星、演员长得都还不是一个模样的年代,她显得格外的水灵。

有很长一段时间,F姐都分不清她和张庭。

她跟张卫健1997年就认识了,当时的张卫健是影视歌三栖红星,她正在哼张卫健的一首歌,被张卫健听到。然后他问:你知道是谁的歌吗?张茜说不知道,张卫健又问她这首歌怎么样,她说:挺俗的。

张卫健瞬间被张茜迷倒了。他俩1999年才正式在一起,因为张卫健之前很恐婚,张茜就这么陪他将近10年,直到2004年才结婚。

后来,张茜被爆怀孕,但是却在孕期不停感冒,最后导致流产。

后来张卫健出席TVB活动,张茜一同出席,却发现昔日女神胖的不忍直视,还以为是张卫健的妈妈。

后来才知道,原来张茜为了怀孕,不得不去打含有卵泡刺激素和黄体生成素的排卵针。

所以导致自己变得又丑又肥。

其实说到排卵针,就不得不提到我们人体内的激素水平。就像刚刚张茜的例子,排卵针会使人发胖,是因为里面的卵泡刺激素和黄体生长素,会让我们合成更多的雌激素。当我们身体内激素水平失衡,就会引起肥胖以及各种病症,今天F姐顺便给仙女们讲讲激素水平和肥胖的关系。

最影响肥胖的就是雌性激素的睾酮了。很常见的一个事,男性容易在腹部堆积脂肪,而女性则容易在大腿和臀部堆积脂肪。

这是因为不同部位的脂肪组织,具有针对不同激素的受体。

腹部特别是内脏器官周围的脂肪,会对雄激素(如睾酮)做出很好的回应。有研究发现,内脏脂肪细胞具有雄激素受体。我们的皮下脂肪里,则有雌激素受体。也就是说,雌激素跟皮脂是相辅相成的关系。而且,皮下脂肪还能产生和储存雌激素。所以皮脂越高,你的总雌激素水平就会越高。

再讲到睾酮和孕酮,为什么一般男孩去健身都不用减脂,做做力量训练就可以很快瘦下来?而女孩却要为了有氧而拼命。这是因为成年男性的睾酮分泌水平,是女性的14倍。

我们都知道睾酮对于增肌有奇效,2016年一项研究显示,睾酮水平正常、或较高的人,肌肉含量高,而体脂率也会比较低,睾酮对体脂也有影响,相反,女性专属的孕酮,则会有储存脂肪的作用。

而我们的腹部脂肪中,有一种芳香酶,它会使睾酮变成雌激素,这也是为什么男性过于肥胖会变得“娘娘的”。对于女孩来说同样如此,本来睾酮就分泌的少,还变成雌激素,只会越来越胖。所以当我们雌激素、孕酮水平超过正常的区间,较高或者较低,都会引起肥胖。

关于激素水平目前没有什么妥当的自测方法,如果觉得自己在长期、严格执行饮食锻炼计划,减肥仍然失败,就有必要到医院查一查激素六项了。

其实想要改善激素水平,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运动习惯是必须的,F姐真的不是骗你们健身啦,你们看现在的张茜就知道。如今已经44岁,但是整个人的状态还很少女。

曾经的她很不喜欢运动,被爆料一回家就瘫在沙发上,如今靠运动找回以前的状态。

看现在的身材,完全想不出当年那个因排卵针变得又胖又丑,被媒体恶言相向的人了。

跟20几岁的店员同框,F姐都有点认不出哪个是她了。

陈意涵既视感。

想要返老还童,当逆龄小仙女,F姐还是觉得相由心生,调整好对这个世界的看法,调整好自己的内心,调整好自己的生活和健康,心态年轻了,人也会变得轻快。

最后,F姐启用巴啦啦小魔仙祈祷术,让每个看到文章的仙女都点赞!

-END-

FashionNews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