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女人不要惧怕30岁,即使30+也可以活成20岁

时间就快进入2019年,最小的80后也到了30岁的门槛前。30岁这个年纪,是人类成长的分水岭,体智完全成熟,褪去了青春的浮躁,多了理性和成熟。

女人对于30岁这个年龄数字,更能比男性引起集体恐慌。身体机能开始下降,新陈代谢降低,胶原蛋白流失,雌激素分泌减少等一系列引起衰老的变化将会明显。

其实这些身体变化从25岁以后就开始了,但是30岁之前还能沾沾自喜,毕竟年龄打头还是20+,到了30岁,等于昭告天下,我开始不行了。

没有人不害怕衰老,无论男人女人,但是害怕也没有用,一件正在发生的事,是没办法改变的,与其身在焦虑中等待,不如想办法改善,与年龄和平共处。

当女人到了30岁,变得独立、宽容,而她们最擅长、也最有资本的就是在张弛有度间应对一切,能将自己最擅长的东西不动声色地为自己增姿添色。

30岁的女人时常会羡慕20岁女人的年轻,充满弹性的肌肤。但其实,30岁的生理状态是20岁的奠定和延续,30岁之前只要勤快的保养,30岁后就会拥有漂亮的无龄肌和各种风情的女人味并存的美丽女人。

有的人会觉得说着简单,30岁之后就是很难定位很难拿捏风格好吗?不是装嫩就是显老,到底怎么样才能从容应对?

大家别乱了阵脚,我们先看看明星的30岁是如何展现的。

01

少女感

娱乐圈有不少女星在幼龄脸十分有力的五官特征下,抗衰抵御能力颇强,容貌花期就很长。其中最称道的就属圆圆脸和婴儿肥了:

毛晓彤 的圆脸圆眼圆鼻头,鼓鼓的苹果肌好像长满了整个脸颊,再加上宽眼距,出道时候就有的婴儿肥一直到30岁还未消退。

毛晓彤也深知圆鼓鼓的脸颊给自己增加识别度,总是带着笑意,有亲和力。所以一直对苹果肌进行积极维护,用定期打玻尿酸的方法,保持少女脸颊的充盈度。

适量的填充保养,的确让她的30岁看起来比别人幼龄很多,这种可爱甜美的风格毛晓彤还能吃不少年;

同样圆脸圆眼圆鼻头的赵丽颖 , 不同于毛晓彤的苹果肌,她的圆脸重点在两腮处,所以显得脸比较短,恰当的软组织包住骨骼,优化脸部线条,增加轮廓流畅度:

瘦了之后的赵丽颖两腮的脂肪收紧,上眼睑处眼窝凹陷明显,少女力减少。

脸部胶原蛋白流失是自然现象,可以通过适量的玻尿酸注射来保养皮肤的水润度和充盈感,维持圆鼓鼓的幼龄状态。

抛开五官圆润,少女感在有的人身上,也可以是一丝气息,人称“少女幂”的杨幂 ,对少女感的执念众所周知:

已婚孩子妈的身份并没有让她的少女感减少,纤细的四肢加持了少女感持续的灵动,一双又细又直的腿是杨幂漫画少女的的王牌:

又瘦又细就能有少女感吗?才不是,杨幂的少女气息不光是漫画身材,还有水灵毛绒的大眼睛,总有少女怀春的眼波浮动。

而21岁的关晓彤 ,虽然也是纤细身材大眼睛,但是关晓彤的眼睛跟杨幂比起来要黯淡的多,眼神里流动的也没有青春少女的娇羞好奇,所以在少女感上32岁的杨幂显然更胜一筹:

02

清纯文艺

清纯文艺型气质的生命力在30+女性中很旺盛,20岁时候的清纯是清爽秀气,30岁后的清纯是干净,平和。

清纯文艺型的女生,五官平直,脸上留白较多,细眉细眼,清汤寡水的让人感到很舒服:

37岁的江一燕 ,从出道到现在始终保持清爽的气质,20多岁的时候恬淡纯净,30岁以后多了不卑不亢:

长相清纯的女生可塑性非常强,在演艺界的体现是可以契合很多角色性格,在平常的穿衣打扮中,既能安静如斯,也能桀骜不驯。

万茜 的清纯感来自五官的留白和舒缓:

女演员的职业生命力并没有因为到了36岁而枯萎,万茜的清纯在平静的弹性下浸透,从容和倔强给她的清纯增加了层次:

五官留白多在现代妆容中,轻易打造出清冷疏远的神秘感,这个阶段的美比之前更宽泛更有张力:

03

明媚

明媚是30+女性最爱走的路线,鲜明得体,明艳照人,可以大方端庄 ,也可以婀娜多姿。

此风格被佟丽娅 驾驭的轻描淡写,举手投足之间有温婉的光华,也有笃定的自信,这些在岁月淘洗中沉淀下来的年龄质感,在佟丽娅30岁之前显得生涩和羞怯。

33岁的唐嫣 继续保持了20多岁时候的靓丽,而且不失青春袭人,虽然大脑门,苹果肌一直被人诟病,缺点可以巧妙的隐藏,瑕疵也能被聪明的利用,30岁的勇气通过直面自己,在不完美中力求尽善尽美:

04

灵动

如果说过了30岁皮肤就逐渐的干涩,水灵灵的青春肌一去不返,那就真是自己放弃了自己。娱乐圈中的女星,皮肤大多数都是水润透亮,他们是如何对待自己上了年纪的皮肤?

可以说在皮肤质感的保养上哪个明星都没有懈怠过的,每一次出场都是交功课的结果。

举两个例子,第一个是31岁的刘亦菲

刘亦菲的表情有点呆,但是她的脸又生的如水般灵动,仿佛能弹跳出轮廓的五官布局,在画面上跳舞,不禁让人联想到白衣胜雪不沾凡尘的仙子。

今年31岁的刘亦菲,皮肤和14岁刚出道时候没有明显差距,紧致,细腻,白皙,水灵,吹弹可破:

看她谈到保养之道:温水洗脸,敷面膜,防晒,平时不化妆等,完全在长时间坚持上下功夫。

20岁的皮肤天生傲人,大多数人恃宠而骄,觉得自己还年轻,皮肤这么好,不用这么早保养。

殊不知,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每一步懈怠带来的后果都要用长时间的修复赶上别人保养之初的速度。

37岁的孙俪 ,皮肤真的做到了逆龄,前些日子《影》上海首映礼上,孙俪状态充沛,自然舒展,五官的灵动之气随表情动作呼之欲出:

孙俪可能是娱乐圈最注重养生的一位了,早睡早起,运动,每天泡脚,多年高于常人的自律,让她皮肤透光,眼神清澈,整个人像一股汨汨流动的水,温煦有力,韧性+弹性结合的皮肤分寸,多一分就僵硬,少一分就松弛,恰到好处。

孙俪的多年不懈怠的努力,不光成就事业,也成就一个女人自爱的美丽,就像我们说的,你怎样对待肌肤,肌肤就会N倍回报给你。

05

娇俏

30+的女人还能娇俏吗?当然可以,你看阿娇和阿sa ,一个37岁一个36岁,还不是娇俏可人,红润生动:

娇俏的长相不光有五官的俏丽,还有含苞待放的元气感,这种感觉在20+女孩的身上比较常见,但是保养的到位,阿娇依旧被人称“盛世美颜”。

而阿sa从出道到现在,那种少年孩子气一直在她身上,不光得益于她圆圆的苹果脸,皮肤从内到外的弹性是体内细胞活力的作用,从25岁开始定期补充干细胞是香港明星保养的法宝。

阿娇和阿sa从脸部,颈部都看不到衰老特征,这种全身的年轻化护理,我们普通人也能做到,大家有兴趣了解干细胞的话,请戳:抗衰 | 女人过了35+,想要的美是看起来像20岁

06

优雅

优雅是一个不衰的话题,它使女人达到一种崇高境界,不仅自然、简洁,而且举止知性,身心健康, 少了20岁的姹紫嫣红,但有成熟女性的暗香浮动。

刘诗诗 的20+和30+的区别基本辨别不出来,她始终都是一副人淡如菊的清雅模样,所以年龄对于她来说不存在分水岭,20岁时的她,娴静温煦,30岁时候清幽远长。

今年39岁的高圆圆 越来越大气端庄,许多年前的初恋少女脸,到了今天依旧清晰明朗,好像年龄一带而过,为脸上留下珍珠般的色泽,时间和经历给了女人优雅自在,把自己捯饬妥当,甚至可以成为年长女人骄傲的资本,是啊,我把自己照顾的这么美难道不该骄傲吗?

小小让她大家看明星30岁后的状态,就是为了强调:美丽和年轻并不是某个年龄段独有的,我们对美的追求,也不该被条条框框禁锢。

30岁是之前所有时间的延续,没有凭空而来,更不会拔地而起,最重要的是哪种形态能为我所用。

你看明星魅力的个体差异,在于对自身的了解,形成了多样化,普通人完全可以借鉴,30岁才是人生的三分之一,人生的魅力,在于未知,自己的魅力,在于心态的改变,不要惧怕年龄,眼下所做的所有努力,不就是为了变得更加美好吗?

说实在的,这个世界对30对女人来说,真的很不友好,甚至残忍的可怕,但是这不是我们不自爱的理由。

聪明的女人过了30岁懂得用什么方法修成正果:她们把美丽炼成自信,把年龄化为宽容,她们可以绕过年龄,或者说年龄饶过了她们。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