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董洁终于换发型,俏皮马尾辫配百褶裙、短牛仔,少女气质依旧惊艳

很喜欢董洁,气质清冷的她一直穿搭也非常清冷少女范。虽然是38岁辣妈,但是清冷少女气质的她看起来还是非常的有少女感。

简单的背带裤搭配针织衫,传统减龄单品搭配起来却格外好看。很喜欢董洁扎丸子头,正好可以把精致的五官显出来。与其他人的丸子头的减龄效果不同,她的丸子头更优雅精致。

柔和的米色短毛衣搭配驼色灯芯绒阔腿裤,经典柔和的高级色搭配特别有女人味。一直以来的黑长直头发,清新十足。

气质清冷的董洁,偶尔还会有大气的红色穿搭,一字肩加甜美荷叶边,清新雅致又特别的少女范,而小鱼尾的裙摆更是展现出优雅的女人味。雅致的丸子头,真心美!

10月20日,辣妈董洁出席某活动,这次一身深蓝色穿搭搭配马尾辫,本来清新的少女感又增加几分俏皮味道,非常适合董洁,给人全新的视觉效果。

流行的百褶裙搭配短款牛仔衬衣,百褶元素是最近两年很流行的时尚元素,穿起来很优雅时髦。搭配短款牛仔衬衣,正好凸出小蛮腰,身材比例也超好。

搭配酒红色的亮片单肩包,整套深蓝色的穿搭与红色单肩包一起,经典红蓝穿搭撞色的有质感又很吸引人。

扎起马尾辫,偏分发型留着修饰脸型的龙须刘海,非常有女人味。凌乱的马尾辫自然又随性,非常可爱。

董洁终于换发型,俏皮马尾辫配百褶裙、短牛仔,少女气质依旧惊艳!从侧面看更是标准的纸片人,完美的侧颜真心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美得没有时间痕迹。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