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明星们若改用真名,瞬间娱乐圈土味爆棚,网友:已笑出了泪痕

郑爽原名叫做郑意涵,因为姓名与台湾艺人陈意涵很相近,所以父母把她的姓名改为郑爽,话说看到郑爽这个名字真的是十分的好听,听起来就让人神清气爽的。

刘亦菲(原名 安风 刘茜美子),这两个名字其实都很符合她的气质啊。安风这名字,是刘亦菲爸爸取的,后来爸妈离婚了,就改为姓刘。刘茜美子这个名字很日系。其实刘亦菲出道不久也去日本发展过。

相信大家对周公子都不陌生,我一直以为她的名字就叫周迅。并且一直觉得这个名字其实和她本人形象很符合。不过今天才知道,原来周迅真名其实叫周米卡,只想说这个名字太时尚了吧。

李易峰,很多人都以为李易峰是他的真名呢,其实人家的真名其实叫李贺,好有诗意的感觉,不知道李妈妈是不是曾经想让峰峰当个诗人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舒淇这个名字并不是她的本名,她身边的好友都叫她小慧慧,因为她原名叫林立慧,典型的台湾女生的名字。

张亮,模特出身,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被大众熟知,可是当他被爆出来以前叫张振锁的时候,好多人也是出了泪痕……

陈妍希的原名是陈玫璇,这个名字听其实就是大家闺秀的感觉,郁可唯原名是郁英霞,瞬间就觉得土爆了!要是这些明星就本名出道的话,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呢?估计要是都用真名,估计瞬间娱乐圈土味爆棚,为此网友也是吐槽:已笑出了泪痕,你们看完之后,笑了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