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秋冬节日季将至 如何打造约会吸睛妆容

12月传统上是一个非常繁忙的月份,各种节日纷沓而至,但同时也是许多美妆上瘾者纠结迟疑的时候:要为圣诞和新年准备什么样的节日妆容呢?别担心,法版《Cosmopolitian》或许能给你一些建议。

对于化妆技巧娴熟的人来说,圣诞、新年是一个尝试浮夸晚宴风的理想时期。这时候没人会嘲笑你浮夸上挑、大如圆盘的眼妆,也可以大胆炫耀平时梦寐以求的珠光美唇。

黑色眼线在晚会妆容的领域里越来越占据一席之地。相对的,必须用眼线画出尖锐的图案,如尖头,夸张的眼妆会让你大放光彩。在眼线和眼皮连接处画一只蝴蝶翅膀或者在眼尾画上几何图形都是很棒的创意。干嘛要把自己打扮成埃及艳后那样呢,既没新意又不会被注意到。

说到节日就不得不提亮粉。大胆地使用亮粉吧,在火红的眼影上和眼睛下方涂上这些闪闪发亮的小玩意。也可以在眼睛下方、内眼角、外眼角处洒上蓝色或银色的亮粉。

如果你喜欢传统的猫眼,M.A.C教你在第二道眼线外再瞄上一道白色眼线,然后在眼睛褶皱上方撒上一点小麦色的亮粉。

至于如何仅以唇妆抓住眼球,重点在于转换经典妆容和节日妆容的方式。正红色的嘴唇很可爱很诱人,就像红毯一样;但樱桃红的嘴唇,颜色更深也更令人惊艳。甚至可以给唇部打上阴影,“扎染”技巧也越来越被唇部美妆所借鉴,形成独具风格的渐变唇妆。

在唇部美妆方面,亮粉同样不可或缺。在一片裸唇上点缀大量的亮粉或者在格拉纳达红上撒上渐变的亮粉,简直不要太好看!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