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Etam Paris 2017秋季形象大片,随性都会风来袭!

2017 Etam Paris秋季大片,在当下正流行的 Effortless Look视角下缓缓展开。镜头下,Etam Paris将这种毫不费力的时尚感,通过轻奢主义的街头穿搭尽情展现。围绕国际感、女人味、都会风、有个性这四个灵感关键词,同步国际潮流,以独特拍摄角度传递都会女性新一季摩登风尚。

Etam Paris 秋季形象大片

秋季系列将以纯粹的理念为设计基础,透过简约的廓形和线条、经典的配色和舒适的面料,将摩登都市的高街时尚感在不经意的穿搭中体现,回归都会女性的随性风尚。

Etam Paris 秋季针织连衣裙

皮革与针织的碰撞让质地更多变,甜美连身裙与率性西装外套的搭配更显得相得益彰,为Etam Paris秋季系列新品注入了新的活力。

Etam Paris 秋季铁锈红风衣

风衣外套可以称得上是秋冬季节的绝对主角,百搭款式可甜蜜可帅气,挺括的质地打造完美黄金比例。

Etam Paris 秋季印花上衣

整个秋季系列都以当下最流行的枫叶色、铁锈红和藏青色作为,搭配轻薄柔软的针织质地与挺括有型的防水面料,将浓浓的暖意穿着于身,营造秋季感十足的温柔气质。

2017秋季,Etam Paris将以更具国际感的风尚品味,诠释都市女性必备单品,引领摩登风尚。

Etam Paris —— 国际感、女人味、都会风、有个性

基调Etam中国 —— 与中国时髦女性共同成长 

1994年来到中国,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欧洲时尚品牌之一, Etam在举手投足之间传达出都市女性的摩登魅力。

从亚洲时尚中心上海起步,  今天的Etam在中国已拥有近3000家零售店铺, 同时也获得了无可比拟的经验, 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充分了解, 如今, Etam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最熟识的时尚品牌之一。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