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首届中国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开启

资料图:荣昌夏布张义超创意作品发布会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6月30日,首届中国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将正式开启,面向全国范围通过各地少儿机构推荐、集采文化传播网络平台等线上线下多元途径接受热爱时尚的少年儿童报名参赛。本届超级童模精英赛以“欢乐童年·璀璨童真”为主题,将通过面向全国的海选初赛、突出时尚产业特色的复赛,以及9月中旬在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上举办的总决赛最终决出男女总冠军各一名。

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以3~12周岁的少年儿童分为五组参赛对象,分别为:萌宝组A组3—4岁、萌宝组B组5—6岁、儿童组C组7—9岁、少年组D组10—12岁以及亲子组E组。并以指定服装比赛、自选服装为比赛内容,充分展现儿童们的个人才艺以及服饰表演的个性理解。大赛总决赛冠军及各分组冠军将获邀参加本届大赛特别节目冠军秀,而入围总决赛的所有选手均有资格参加2017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童装、亲子装品牌和设计师作品的发布会,同时组委会将力推其进入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中国杭州国际时尚周的演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届大赛的部分优秀小模特及家属将会作为特邀嘉宾免费参加在重庆市南滨路举办的、全国规模最大的女子专项路跑赛事——重庆国际MINI亲子马拉松赛,这将是重庆少儿模特与女子半马的首次合作,也是时尚产业与体育领域的耀眼跨界联手,此举必将有力推动彼此发展。

资料图:荣昌夏布张义超创意作品发布会

首届中国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由重庆纺织工业联合会、重庆市服装行业协会主办;集采(重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萌梓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达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重庆叁贰仝壹文化创意策划工作室、乐视体育重庆分公司、重庆游艺艺培少儿模特培训机构、重庆克莱儿星艺术中心、杭州服装设计师协会、杭州潮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青岛服装设计师协会、青岛设计中创意文化有限公司、新疆麟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支持。本届大赛旨在充分调动少年儿童的个性,鼓励独立、探索、勇敢的态度,同时全面提升少儿时尚周的参与性与独特性。在传统赛事和走秀的基础上,大赛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方向,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活动形式,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推参加国内外各大时尚、影视、文化、艺术活动,并获得直通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中国杭州国际时尚周等国内时装周及国际4大时装周T台的机会,还可能签约知名童装品牌形象代言、节目主持、影视剧拍摄等时尚活动。

作为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在2017年度新开发的儿童时尚领域,由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重庆服装协会联合集采(重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萌梓影视传媒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17重庆市少年儿童时尚周将成为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的重要活动版块,而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更将作为在官方时装周平台上举办的全国性少儿时装模特专业大赛,在加快儿童时尚文化建设,培育优秀模特后备人才,挖掘少年儿童的艺术及表演才能,促进重庆市本土童装产业和自主品牌发展等方面产生积极作用。

资料图:童模展示服装

资料图:童模展示服装

资料图:童模展示服装

资料图:童模展示服装

资料图:童模展示服装

资料图:童模展示服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