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百变个性,多样造型 超模高国芝×E&Joy 2017秋冬大片花絮

作为一个致力于将精品时尚与街头潮流完美结合的年轻品牌,E&Joy最擅长运用多种风格混搭凸显年轻人的时髦态度。在2017秋冬新系列中,品牌以“职场潮人”作为本季的灵感运用于每一件单品的设计与搭配,让不同性格、职业和爱好的女孩儿都能以E&Joy的时尚单品穿出自己的风格,凸显自己的性格,即使是在办公室也能时尚度满分。

这次E&Joy 2017秋冬时尚大片请到了被国际时尚教父Joseph Carle视为最有潜质新人的中国超模高国芝来担任主角。担任过众多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编辑们新宠的高国芝拥有独特的气质和对时尚明锐的感知力,这让她与E&Joy的初次合作就火花十足。

镜头前的高国芝

1991年出生的超模高国芝性格随和活泼,工作结束时在片场玩闹起来就像一个俏皮的大小孩,但只要站在镁光灯下又会对待工作非常的严肃认真,这恰好与E&Joy崇尚多重个性、多重风格的精神不谋而合。我们也将跟随超模高国芝的视角,感受不一样的E&Joy 2017秋冬系列时装大片。

认真投入工作的高国芝

虽说是第一次合作,高国芝对于E&Joy秋冬新品赞不绝口,整个拍摄过程中都显得轻松舒服且极富表现力。在此之前,高国芝对E&Joy的印象是百搭与风格多样,经过了这次的拍摄,她逐渐被E&Joy活力又年轻的时尚风格所吸引,用她的话说就是:每一件单品单独穿着都很好看,随意组合搭配在一起却也丝毫不会违和。

在片场搞怪俏皮的高国芝

高国芝在这次拍摄的造型中选出了三件单品推荐给初入职场的粉丝,第一件是背后有精美刺绣的棒球服外套,她认为这样一件时髦又实用的精致外套应该是所有女孩儿的必备单品。第二件是配色跳跃的印花连衣裙,卫衣造型的裙装很酷很时髦,裙摆处的一圈蕾丝又增添了几分女人味,不同风格的碰撞让连衣裙很E&Joy。第三件是纯白色面包羽绒服,高国芝觉得冬天的羽绒服就是要既保暖又百搭。

高温天气依然敬业拍摄的高国芝

生活中的高国芝是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日常装扮多以舒适的裤装与T恤为主。而在这次E&Joy 2017秋冬新品的拍摄中,造型师搭配出许多有点小酷又有点女人味的时髦造型,为高国芝带来了许多新着装的灵感,想要在未来尝试更多的裙装造型。另外,她推荐E&Joy的粉丝们在选择单品的时候除了要符合自己的性格与风格外,也要多关注自己的身材特点,扬长避短,就能穿出最自信的自己。

E&Joy 2017秋冬大片,由超模高国芝演绎“职场潮人”的百变风格,用精致碰撞大胆,以时髦结合复古,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这一系列单品即将全面上市,准备好去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时尚单品了吗?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