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Etam Weekend教你在炎炎夏日依然保持优雅

怎么穿才能在天气炎热的夏天同时保持清爽和优雅?这是很多女孩儿都有的疑问。夏季着装多穿一件很容易显得厚重,少穿一件会显得不够精致,想要轻薄舒适还能穿出优雅淑女风还是要有秘诀。Etam Weekend用心为女孩儿们准备在夏季也能保持精致的“心机”单品,每一件都能帮你轻松抓住夏天的优雅美丽。

Etam Weekend夏季款白衬衫

作为永恒不变的时尚单品,一件百搭的白衬衫搭配粉色飘逸质地的百褶长裙气质满满,搭配贴布设计的可爱牛仔短裙更是青春无限。Etam Weekend还将一字领融入白衬衫的设计,让你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优雅气场。

Etam Weekend 牛仔连衣裙

俏皮可爱的牛仔娃娃裙也是少女们的夏季必备,简单的款式搭配今年最潮的粉色蝴蝶结装饰,时尚度满分。超高腰剪裁设计与A字下摆,让你在夏日也能穿出“心机”好身材。

Etam Weekend 蕾丝装饰短上衣

蕾丝是夏季不可或缺的元素,一件蕾丝装饰的短上衣可以帮你轻松打造气质淑女风。半透明的质地让好身材若隐若现,宽松的剪裁设计又增添了一抹可爱,经典也不失亮点,可以放心穿它出入各种场合。

Etam Weekend 可爱印花单品

Etam weekend专为夏季准备的印花系列单品,用趣味十足可爱图案搭配浪漫甜美的款式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搭配裤装可以很活泼,单穿一件裙装也可以很柔美。

Etam Weekend夏季系列最新单品,在保持品牌经典浪漫风格的同时运用了大量的潮流元素,结合适合夏季穿着的舒适面料,让你在享受夏季的同时也能保持气质优雅。

Etam Weekend —— 新浪漫主义、柔美动人、清新诗意、纯真自然

Etam中国 —— 与中国时髦女性共同成长 

1994年来到中国,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欧洲时尚品牌之一, Etam在举手投足之间传达出都市女性的摩登魅力。

从亚洲时尚中心上海起步,  今天的Etam在中国已拥有近3000家零售店铺, 同时也获得了无可比拟的经验, 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充分了解, 如今, Etam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最熟识的时尚品牌之一。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