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奢侈品> 正文

浪琴表全新黛绰维纳系列双色金镶钻腕表

浪琴

一年一度的钟表盛会巴赛尔钟表展即将于3月中登场,Longines 浪琴表抢先曝光全新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双色金镶钻腕表,以细致典雅的比例结合玫瑰金与不锈钢,展现隽永迷人魅力,也完美地诠释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所传颂的甜美时光。

浪琴表全球代言人亚洲影坛巨星林志玲、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以及印度宝莱坞影星艾西瓦娅(Aishwarya Rai Bachchan)也为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拍摄全新形象照,诠释心中的美丽人生。

浪琴表全新黛绰维纳系列双色金镶钻腕表

 

玫瑰金与不锈钢的双色金魅力

浪琴表多情系列灵感来自意大利电影「Dolce Vita」,融合义式生活美学,演绎甜美时光,自推出以来获得全球女性表迷喜爱。

2015年推出的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结合几何线条与柔和曲线,以表款的当代优雅与女性特质,描绘自在的美好生活。

在即将到来的2016巴赛尔钟表展,浪琴表将推出结合玫瑰金与不锈钢搭配的全新双色金腕表,以细腻的线条,与细致精巧的比例打造双色金链带,表面的浪琴表飞翼沙漏标识与表冠也出现了玫瑰金的粉红元素,与双色金链带相互呼应,在现代感之中增添女性柔美,编织美丽时光。

浪琴表全新黛绰维纳系列双色金镶钻腕表

 

浪琴表全新黛绰维纳系列双色金镶钻腕表

 

优雅女神演绎甜美时光

浪琴表全球代言人、亚洲影坛巨星林志玲以悠闲的家居场景诠释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的甜美时光,林志玲轻松自在地倚坐在沙发上,享受无忧无虑、远离喧嚣的时刻,手腕上的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腕表一分一秒地前进,纪录这美丽闲静的午后时分。

同为浪琴表全球代言人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与印度宝莱坞影星艾西瓦娅,则有默契地以野餐场景演绎心目中的甜美时光。

在翠绿的草地上,凯特·温斯莱特穿著以紫色花卉点缀的白色洋装,带着淡淡的微笑望向远处无尽的碧草如茵,手腕上的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腕表陪伴着凯特·温斯莱特,度过充满幸福喜悦的春日。

坐在野餐垫上的艾西瓦娅,那藏不住的开心笑容,洋溢着喜悦的神情与眼前打开的书籍,描述艾西瓦娅十分享受这愉悦的阅读时光,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腕表的指针也雀跃地与艾西瓦娅一同共读,分享着阅读所带来的愉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