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2017戛纳红毯——值得学的口红大法

前两天是不是被戛纳电影节刷屏了?范冰冰瘦成竹竿了?红毯之上谁赢了谁输了?红毯之上,热度最高的当然是战衣和八卦,这些几乎都被八光了。不过,仔细看看今年表现出色的中国女明星军团,她们对于口红的选择也是可圈可点呢!

范冰冰

范冰冰 干练女王

和往年不同,今年范冰冰是以受邀评委的身份去到戛纳,因此不似往年一般Drama,充满艳压的野心。妆容方面,有着一种精致的干练,同时是范冰冰最驾轻就熟的气场全开女王范儿。

唇妆解析

这种风格最稳妥的选择当然是大红色雾面效果口红。以唇线笔勾勒精致轮廓之后,以唇刷上妆,有着分毫不差的精致感。

造型点评

自古红蓝出CP,大红色唇妆与范冰冰身上的浅蓝色礼服也是天衣无缝的搭配。

杨子姗

杨子姗 知性温柔

在今年的戛纳杨子姗主演的《路过未来》入围了“一种关注”单元,这也是今年唯一入选评审单元的华语电影——换句话说,在今年的中国女演员军团中,杨子姗是唯一带着作品上红毯的。

唇妆解析

杨子姗给人的感觉一直就是清浅温柔的女子,此次的红毯造型也突出了她知性温柔的一面,唇妆选择了裸色。裸色的弱点是容易显得气色不好,建议可在质地上用“水光感”加以补救。

造型点评

裸色唇配波点蕾丝礼服,整体造型极清新不失稳重。

李宇春

李宇春 知性温柔

这是李宇春第五次出征戛纳红毯,可谓是轻车熟路的老司机了。尤其是亮相《玉子》首映红毯的旗袍造型,获赞无数。

唇妆解析

由于礼服已经足够多繁复细节,眼妆又比较抢眼,唇妆用豆沙玫瑰红的颜色打造了低调柔和的气质,同时有用唇线精细勾勒,呈现出强烈的复古感。

王珞丹

王珞丹 甜美娇俏

王珞丹此行是受品牌邀约,也是她首次征战戛纳红毯。从反馈来看,表现可圈可点。

唇妆解析

一直走小妞路线的王珞丹,活力的元气感一直是她的人设之中非常宝贵的部分,而她选择的偏橘色的红色口红,则是兼顾高级感与少女感的最佳选项——而且这还是一个对亚洲人非常友好的颜色,超级显白。

奚梦瑶

奚梦瑶 甜美娇俏

从奚梦瑶首映礼红毯上的造型可得——超模真的是来自外太空的生物。

唇妆解析

奚梦瑶的唇妆是时下流行的干燥玫瑰色+模糊唇线的画法:以口红在唇部中间位置涂抹之后用手晕开,模糊唇线,与曾大红的咬唇妆相似,但更自然些。(文/龙乐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