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机车夹克 春装混搭简直分分钟起范儿!

春天是玩混搭的好季节。此时,没有哪件单品是万能的,但是没有件皮夹克是万万不能的!机车夹克不仅是混搭好帮手,想走什么型都可以!既能保暖,又能凹造型,一件机车皮夹克加一副墨镜,出去浪,简直分分钟起范。

我们爱的,是它的潮还是不羁的精神

与其说我们喜欢皮夹克的潮,不如说我们更喜欢它带来的那种街头不羁的精神,冷酷、帅气和充满摇滚气息。黑色皮夹克的前身其实是德国军装。一战期间,当时德国军方看中皮革面料防风、保暖、强韧的特性,将它们做成皮夹克发放给飞行员,后来在实战中效果出色的它被进一步普及。二战过后,热衷接受新事物的美国看到了皮夹克的优势,将它作为美国警察制服使用。

然而时间到了上世纪50年代,皮夹克身上的军旅气息逐渐被叛逆的嬉皮士精神取代,其中“机车族”对它青睐有加,于是,它有了“机车夹克”的美名!过了战争年代,上世纪60年代率先设计,然而真正让皮夹克成为重要流行标志的却是同时期的英国摇滚乐手,他们骨子里的不羁与皮夹克的“反叛”形象不谋而合,进一步引领了在粉丝间的风靡。

这个久经时尚圈“爆款厮杀站”却屹立不倒的单品,自然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吸睛法则,让所有时髦人士为它疯狂。机车夹克已经逃离了时间的更迭,Hold住了潮流和经典的拷问,成为时尚Icon的百搭单品。

搭配Tips1:高冷炫酷一身黑

一身黑能尽显“机车族”的高冷炫酷。黑色机车夹克搭配黑色针织内搭,既保持温度还能有过人气场。

搭配Tips2:牛仔裤来扮靓

机车夹克的最时髦、快捷的好搭档绝对是牛仔裤,休闲街头味道十足的Style让全身搭配多出一个不羁的亮点。

搭配Tips3:配裙装更特别

基础款的黑色机车夹克,搭配精致修身的连身裙,是身材娇小的姑娘也可以挑战的率性风。当然,对于高妹来说,搭长裙就更俏皮啦!

不同款式怎么挑?

当然,在搭配之前,首先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夹克是最重要的。机车夹克的基本款式不多,万变不离其宗,斜拉链式、纽扣式、宽松款以及短款是最常见的几种。看看时装周秀场之外各位潮人的演绎,来看看你究竟最适合哪一款?(池倩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